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香港消防處(消防員/救護員)入職招聘考試專業培訓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8 刊登者: graceyard
詳情內容

香港消防處現時各級消防及救護人員有近9000人,2011/12年度已增聘77名消防人員和136名救護人員,但在來年度消防工作綱領下,要再增聘167人,救護工作要增聘40個職位,消防職工總會主席表示這跟部門正值退休高峰期有關。

香港消防處招聘及遴選過程嚴謹,要成為〔消防員(行動/海務)〕及〔救護員〕行列精英一分子,必須過五關斬六將。首階段的『體能測試』及『模擬實際工作測驗』要求嚴格,能順利通過的只有約五成機會。通過後更要通過『能力傾向測驗』,才有機會參加『最後面試』。而『能力傾向測驗』範圍甚廣,由文字推理、圖形推理、數字推理以至機械物理邏輯均是測驗範圍,能夠通過測驗更是少之又少。

課程顧問為前香港消防處成員,具備豐富的培訓經驗。透過講授及經驗分享,讓學員透徹掌握試「能力傾向測試」遴選要訣,並以模擬(行動/海務)〕及〔救護員〕的場境考驗等方式,即時糾正學員所犯的錯誤,從而提升學員投考成為〔消防員(行動/海務)〕及〔救護員〕之機會,增強學員的自信心及增加成功的機會。

消防處長盧振雄預計未來一年有370個空缺,當中更未包括新的職位空缺。近年相關課程報讀人數不斷上升,增值自己,提升應試能力,更能突圍而出,取得心儀職位。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502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