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公務員綜合招聘考試--研習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7 刊登者: graceyard
詳情內容

政府聘請絕大部份公務員的第一關——綜合招聘考試(CRE),每年均吸引了大量人士應考。由於通過綜合招聘考試 (CRE)是應徵學位或專業程度公務員職位的基本條件,應考人數越來越多,每次均達數萬。 CRE的試卷並不會公開,令不少學員不能提早準備考試,從而錯失應徵公務員之時機。

本研習班專門針對CRE考試而設,由資深大專語文導師及具豐富考試輔導經驗的大專導師執教,教材為「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課程導師,針對近期CRE考試題形及模式而設計,務求讓學員在短時間內充分了解考試要求、出題模式以及答題技巧,助學員「一擊即中」,獲得成為公務員的「入場券」。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501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