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飛行體驗是一個獨特的飛行娛樂的零售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14 刊登者: Flight Experience Hong Kong
詳情內容

飛行體驗是一個獨特的飛行娛樂的零售商。世界上每一間分店都是以獨立特許經營運作。Pacific Simulators 2010 Ltd是位於新西蘭的特許經營的主辦商。

所有飛行體驗店舖內的仿真設備皆是由Pacific Simulators 2010 Ltd所製造。該模擬器是一個固定的基地設備仿照波音737-800型飛機。它是專為娛樂及(入門級)培訓市場。它採用先進的技術,提供身臨其境的航空經驗。

飛行體驗為客戶提供真實飛行機會。飛行經驗是在世界各地發展網點,包括新西蘭,澳大利亞,新加坡,香港,科威特,法國。該產品提供了在設計上有廣泛的吸引力。它给消費者一個真正難忘的禮物。我們的客戶群從一般民眾到公司企業以及各種社會團體。


店鋪地址:
香港九龍灣,九龍宏照道38號
 
店鋪電話:            
2359 000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428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