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借助香港和內地的優勢,以香港為平台,配合內地地方政府和大專院校,為培養廿一世紀具國際視野的高質素管理和專業人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13 刊登者: 黃小姐
詳情內容

秉承著“發揮中西文化交匯的優勢,匯聚中外專家學者之長,培育新時代管理專才,成為大中華地區有特色的培訓機構”的使命,京港國際培訓中心經歷了多年風雨的洗禮和考驗,在香港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關懷下,從零開始,借助香港和內地的優勢,以香港為平台,配合內地地方政府和大專院校,為培養廿一世紀具國際視野的高質素管理和專業人才,不遺餘力地拓展內地與港、澳、台和新加坡等大中華地區之間的公務員管理、教學管理和科技幹部素質等領域的培訓和交流考察業務,深受各界好評。

2005年,獲國家教育部批准,本中心與中山大學合作在香港成功申請了中山大學「行政管理碩士研究生」非本地學歷辦學資格。為了更進一步滿足內地公務員赴香港培訓的需要,本中心已與“香港才智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國家外專局認可培訓機構)達成真誠的合作,共同為內地各省市公務員赴境外培訓提供度身訂造的優質服務。

期望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本中心的工作,共同為「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施,為大中華地區的教育和經貿交流與合作,培養廿一世紀具高知識含量和創新能力的管理專才而貢獻微力。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370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