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為遊戲治療師及註冊社工,熱愛兒童工作,十年以上兒童及家長輔導及帶領活動經驗,了解小朋友的成長須要,希望從遊戲及親子PLAYGROUP中,協助兒童身心及智能得到全面發展。

ATC 2006 土瓜灣英語中心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ATC 2006 Ascendancy

自閉症兒童個別訓練, 特殊需要兒童興趣班, 視藝創作班, 兒童藝術探索課程, 蒙特梭利教學法playgroup, 兒童手工藝, 視覺藝術, 兒童心理, 遊戲治療, 創意畫班, 藝術, 創意視藝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深晴藝術治療協會

中文和教育雙學士學位,多年就職於知名幼稚園,多年私補經驗,歡迎whatsapp59208009查詢。

💥很多家長在做的是「認」字,我希望學生「識」 字,我把「識」字分為「認」、「讀」、「寫」、「解」、「用」五個階段。 💥網上有不少的幼兒認字影片,那些小孩快速地認出閃卡的字,做到的只是「認」、「讀」,沒有「解」及「用」,未談得上「識」字。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中文教學

提升幼兒聽--講--讀--寫能力、幼稚園補習及家長教育

完整而有系統的教材,以動畫輔助教學,定期評估學生水平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小學 中學 功課輔導

注冊教師,考獲「國家語委水平測試」普通話老師專業資格。 豐富教學經驗,於著名國際學校、幼稚園、教育中心擔任教師、普通話老師。 採用官方教材,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為「小一面試」、銜接「小學普教中」作好準備。

2018暑期興趣班 幼兒興趣班 兒童興趣班 托管班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深恩教室

升學專家 代辦申請學校 如何選擇適合的本地津貼、直資、私立或 國際學校,轉校
E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Education Ladder

啟發小朋友的好奇心,引導他們探索世界,透過繪畫作品發揮藝術潛能!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米莫教室Miimo.Art ~上門畫班~7年教畫經驗導師~

本機構於香港擁有豐富的外籍導師資源,能夠按照家長的需求(包括教學資質,任教科目,地區,經驗等) ,以智能方式篩選出最合適的外籍英語老師供家長挑選。我們的外籍英語老師遍佈全港各區,他/她們多來自英國、加拿大、美國、澳洲等亞洲以外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可教授由幼兒園至成人程度的英語。

小白老師,資深幼兒教育(特殊幼兒教育)工作者,擁有20年以上幼兒教育經驗。 歡迎聯絡6719 1950 。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小白‧寵物美容‧幼兒教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