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兒童藝術畫班 【港島東・筲箕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3-08-02 刊登者: 動筆畫室 已驗證
詳情內容

藝術課程專為6-13歲兒童設計,有藝術學位導師任教,藝術思維與繪畫技巧並重。

最期望小朋友達成以下哪一目標?
⭐️認識藝術風格,擴闊視野
⭐️提升繪畫技巧,創作時得心應手
⭐️學習插畫設計,製作文創產品
⭐️個性化畫班,繪畫作品去比賽

我們以下提供四個畫班,清晰教學目標,培養興趣之餘著重學習成效。

  1. 藝術文化綜合畫班術
    課程著重藝術及文化知識,擴闊學生藝術視野。以兩堂一主題繪畫,從而認識中西方藝術文化,內容富啟發性,培養學生欣賞藝術的能力。
  2. 綜合繪畫技法班
    課程著重提升學生繪畫技巧,通過寫生及臨摹,交替學習多種繪畫媒介,讓技法融會貫通,有效提升繪畫技術,於往後創作時得心應手。
  3. 創謁手繪插畫班
    課程教授設計和圖像表達技巧,學生進行不同主題的設計,並學習視覺傳意圖像叙事和字體設計等知識。學生參考插畫作品再進行創作,優秀作品會製成貼紙和明信片等產品,將會帶來巨大的滿足感。
  4. 「我有嘢想畫」畫班
    學生可以自由選擇想書的內容,導師將從旁指導,並提供實用的參考材料讓學生能夠輕鬆地創作畫作,享受繪畫帶來的樂趣。適合創作以下作品:校內或公開比賽畫作、卡通畫、心意卡
     

 

讓孩子在藝術中展現自己,從此開啟一個全新的世界,讓我們一起來培養孩子的興趣和創造力吧!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08:00 - 22:00
星期一 08:00 - 22:00
星期二 08:00 - 22:00
星期三 08:00 - 22:00
星期四 08:00 - 22:00
星期五 08:00 - 22:00
星期六 08:00 - 22:00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567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