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花道館提供花藝課程、花藝設計、婚禮佈置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26 刊登者: Kado Studio
詳情內容

花道館致力推廣花道精神,並以花道精神服務客戶。我們本著日本花道中既嚴謹且細緻的精神,為客戶嚴選最優質的花材、以最細緻獨特的設計,將美麗與高雅帶給客戶。

日本花道著重的是「心」與「技」的磨練。我們的設計師於日本受訓,並曾在世界各地獲獎。他們以卓越的技巧和創意,用心地為客戶服務,透過花為客戶傳情達意。

我們將插花作品視為有生命的藝術品,在花道館,您不會找到一般花店常見的款式和設計,我們堅持只為客戶提供最高質素的作品。憑著這份堅持,我們吸引了一些注重質素的大型企業、高級商場、名人等選用我們的服務。

為推廣花道精神,花道館亦設有課程,讓有興趣學習插花的人修讀相關課程。我們深信每個人都能學懂插花,並透過插花,可以享受愉快和高質素的生活。


我們提供以下服務
.花藝課程
.花藝設計
.婚禮佈置
.場地設計及佈置
.果籃及禮物籃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130 7229
傳真:3488 5343
地址:尖沙咀白加士街29-31號嘉士商業大廈2樓A室

網址:http://www.kadostudio.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503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