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高質素純手繪油畫創作、油畫臨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1 刊登者: 一一油畫
詳情內容

我們是香港一間專門從事高質素純手繪油畫創作、臨摹、銷售批發及出口的工作室。由多名從事藝術創作多年的資深畫師主理。

藝術總監 王野先生從油畫題材和風格的選擇到技法等各方面都要求體現一定的藝術品味和檔次。

同時由十多名不同專長畫家合作的關係, 令我們能夠承接不同風格及題材的訂單, 例如: 肖像、動物、花卉、風景、抽象及高質素古典油畫臨摹。

信心保證:
我們深信,畫的價值在於畫主的欣賞及喜愛。我們希望在我們這兒帶走油畫的朋友也是對該畫愛不釋手的。

故此, 如果收到畫後對品質有所不滿, 我們願意為您半價重畫一張。

上水新成路51號一樓

您也可以直接給我們電話查詢。海外的朋友可以先給我們一個電郵預約一個合適的時間通話 (但別忘了我們是在香港的時區哦)

(+852) 6738 6063
(Mon - Sun, 12:00 - 20:00,GMT + 08:0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250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