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純銀黏土吊咀製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12-01 刊登者: PMC
詳情內容

上課地點及時間:

上課時間:
逢星期一至星期六
11:00至19:00

一堂共2小時 
費用:$350 (包括7g材料)

上課地點:
香港灣仔洛克道276-278號安隆商業大廈8樓B室
有關課程可致電:
25115080  Rudy Man 黏土高級導師

PMC3 銀黏土特點:

它可以精巧地對應PMC3, 於製造時,利用適當容量去塑造以黏土原始的柔道kana 接觸。

另外,它可利用高溫燃(600 -900度)。在高溫燃燒以後,所有燒成後的銀黏土 , 純銀的成份佔99.9%(如沒加上任何液體稀釋的話)。而經過打磨後,銀器可造出反光效果。

PMC3 的特點在於它能循環再用(未燒成前)。高溫燒成以後便成固體不能再變回黏土形態,銀黏土可配合925純銀的配件來一起燃燒 。

此外 , 銀黏土的燃燒溫度彈性較大可在600-900度的高溫內燃燒 , 銀黏土可使用不同的爐具來燃燒例如 : 電熔爐 , 煤氣噴燃器 , silver pot , 微型平底鍋(氣體cookstove 用途)並且等等不同的熱源。

三菱PMC是首位發明銀黏土及最早經營的集團。

服務須知:

報名須知:
1)請於課程開課前最少三個工作天前報及或預約你心目中的日期。
2)於成功確認付款後,請列印確認通知書 , 直接帶同通知書前往上課。
3)如遇颱風8號風球/黑色暴雨警告,及天氣情況不穩定下,當日的課程將改期,本教室會個別通知學員。
4)所有完成的交易一經確認,恕不退款。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163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