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樂高飛Kidrise有感🤖兒童玩具是孩子STEM教育最好的夥伴,🤖通過實驗操作、結構搭建、編程,藉助AR等高科技手段,👪在玩樂積木玩具、機器人玩具過程中學習科學、技術、工程、數學,為孩子打好數理基礎,助長大腦邏輯發展,使孩子領先接觸STEM(STEAM)教育,快人一步。
K消閒及娛樂 / 玩具、模型及首辦Kidrise🧒🏻STEM香港教育玩具

AQUAHOLIC - DIY迷你積木生態缸工作坊

😄😄DIY微積木拼畫 (來相訂製) #送禮物 #情人 #特別 #獨家 #情侶 #家庭 🌟Whatsapp: 68858367 (可先來相出圖。啱就付款。出圖配件) https://www.facebook.com/miniblockmosaic/ 💢以每一塊底板計價錢 (1塊底板為8cmx8cm{20x20粒}。 圖中的是3*4底 💖已經好靚💖 最細可做3*3 最大可做15*15 大細

工作枱上的水族館,為工作加點樂趣...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lifeconceptxplus

全部貨品都有現貨,一落ORDER,即刻安排專人送貨上門/地鐵站交收亦可,方便又放心! 玩具對小朋友成長是十分重要, 小朋友從玩具中學習總比傳統學習模式效果更快,有更好的效果!我們提供適合由2至10歲的小朋友的玩具,更是教學工具,例如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小肌肉、創作力、記憶力、專注力、自理能力、數學、英文...包你能選擇到超值、高質的益智玩具。

派對場地可選擇三款主題,愛回家主題,童年幻想主題,光影銀河主題,歡迎Book party場地最適合生日會,各大專學生聯宜,公司派對,team building,興趣班,攝影及拍攝

生態缸的運作方式像是一個微型世界,不以人工去控制或限制的生物法則,只要有適當的照明,藻類和細小的蝦及蝸牛,可以在這樣的系統內生存一段很長時間。生態缸內的所有生物(包括水、氧氣、二氧化碳、小蝦、海藻和硝化細菌等) 一樣都不可以缺少, 因為它們都是互助互賴的。

觀塘區Party場,一站式派對場地,Party Room總面積佔地超過2000尺,可以包房,包全場,開Party最多可容納70人! Wonderland party room環境清潔衛生,定時消毒,玩得開心又放心。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Magic Wonderland party

Play Yeah Partyland🌈 提供包場派對、場地租借,太子C2出口只需7 - 10 分鐘路程🏃。我們的設計風格簡約舒服,以多元化玩樂為主題🎢。 場地超過一千二百呎,最多可容納 6 - 60人聚會👪。 -------------------------- 玩樂大廳 約900呎(不需脫鞋)👞 適合13至25人。 設施: 梳化 雪櫃/微波爐/焗爐 足球機 Air Hockey
P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Play Yeah Partyland

派對場地 Party Room Magic Wonderland 童夢仙境 - 觀塘區的一站式派對場地,總面積佔地超過2000尺,可以包房,包全場,最多可容納70人!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Magic Wonderland

元朗 party room,實用面積超過1000尺,8人起可book場,最多可容納50人。歡迎租場,如BB Party, Birthday party 生日會, Gathering 朋友聚會......etc.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