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y Room and Band Stage 1600平方尺場地, 室內有舒適装修。

Flyboard® 入水能游, 出水能飛, 就好像可以裝上能源可以自行推動的滑水板一樣!Flyboard® 用水流噴射器噴出高壓水柱作為動力,連接水上電單車以提供動力,利用噴氣流技術,通過一根巨大的軟管吸取海水,然後再從腳底的噴水系統,以高壓水柱當作90% 的推進力,加上兩個可用來操縱和保持飛行器穩定的手柄、一個控制速度的節流閥和兩個水流噴射器,把使用者推上高空,並維持在空中的平衡。

位於觀塘區九龍灣,地鐵站步行五分鐘到達,擁有三間不同的主題房,可容納20人,簡約時尚的室內佈置,適合舉辦主題派對、Farewell Party、小朋友生日會、學生團體聚會、Speed Dating之夜、慈善活動、Home Party、私人派對、Wine Party、興趣課程、團體聚餐等……為您提供一個充滿歡樂氣氛、難忘的派對服務 和 相聚場地!

Sky Party 為大家提供場地作任何形式Party、特色場境拍攝、工作坊、公司培訓活動及講座、任何聚會、私人音樂會、興趣班等。 人數彈性由8人至70人均可。

Party場地佔地1600呎 Party House, 一個私人埸地盡情玩樂,帶有家的感覺! 專人安排到會服務,又食又玩唔洗煩,Party Queen 貼心照顧朋友所需! 公司或團體包場,地方夠大,你諗到既我地都會幫你去度! 立即 Call / Whats App到5282 8975查詢啦!

派對場地給你家的感覺 Party Queen,私人派對場所 !!! 全場佔地約1600呎,可容納80位大人,親子區均舖設有特厚安全軟墊

Party Queen。豪華裝修。!!! 荃灣區 / 1600呎 / 親子派對 / 公仔影相區 / 包埸唱K / 主題房 / 共享區 / 生日派對 / 設備完善

來開Party朋友仔可以使用Party場內提供的環保熒光物料,發揮自己的小宇宙, 在身上任意塗鴉,令開party 時更有色彩。獨立空間,唔洗同人share。 給你一個舒適開心的晚上!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Come On-Party Room

開party,租場,生日Party,場地出租,包場,包場party,派對租場,派對場地,party場,party場地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Come On-Party Room

藝豐行有限公司 Arts Fair Company Limited 由即日起,本店開倉清貨大減價, 大量貨品2折起, 歡迎光臨選購!! .各項麵粉黏土製作興趣班. 55)?5:0" /> 迷你瓜菜班 迷你生果班 A 班 $250 $250 B 班 $300 $300 C 班 $350 $350 逢星期三 1:00pm ~ 8:00pm 55)?5:0" /> 迷你花班 A 班 $380 B 班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藝豐行有限公司

開設陶藝和拉坯課程,讓對陶藝有興趣的人士,能夠一嚐自製陶瓷器具的樂趣。另外定期開辦純銀首飾、琺瑯、馬賽克、玻璃水晶精品製作班,讓手工藝製作更趨多元化、滿足不同人士需要。此外我們亦設有純銀首飾定造,以及紀念品製作服務,為不同客戶製作獨一無二的精品。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缸瓦舖 Pottery Stall

把藝術溶入生活,是阿虫創作背後的一個主要原動力。阿虫於2001年創辦傳達出版有限公司,目的就是透專業的團隊及製作經驗,藉著他的創作,為社會不同領域的企業及機構,提供各項產品開發及市場應用方案,協助我們的客戶,透過其創作的特別趣味,與顧客建立一個富生活感覺的溝通橋樑。 自成立至今,我們有幸能與本港不同性質的精英企業及機構合作,在此特別對他們的支持深表謝意。 阿虫讀書不多,阿虫胸無大志。 阿虫說: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阿虫.創作.生活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