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阿虫創作接洽及統籌 產品開發 企業禮品設計 藝術圖書出版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07 刊登者: 阿虫.創作.生活
詳情內容

把藝術溶入生活,是阿虫創作背後的一個主要原動力。阿虫於2001年創辦傳達出版有限公司,目的就是透專業的團隊及製作經驗,藉著他的創作,為社會不同領域的企業及機構,提供各項產品開發及市場應用方案,協助我們的客戶,透過其創作的特別趣味,與顧客建立一個富生活感覺的溝通橋樑。

自成立至今,我們有幸能與本港不同性質的精英企業及機構合作,在此特別對他們的支持深表謝意。

阿虫讀書不多,阿虫胸無大志。

阿虫說: 生命似水,在小溪隨大夥流,遇石拐灣,卻不回頭。在湖裡是平靜如鏡,在河海裡可能是洶湧波濤。灌入瓶裡是方,倒入桶裡變圓,沒有個性,但好像又很有個性。

阿虫自小生活坎坷,所以造成了流水般的性格,一切順其自然,一切隨緣。阿虫自詡不能成龍,只好做虫。

阿虫說他喜歡美,最美的東西是愛。

阿虫說沒有對或錯,好與壞,但有真和假。

阿虫最怕忍,也反對忍,所以選擇恕。

阿虫長得怎麼樣? 你怎樣看他,他就怎樣。

聯絡我們:
電話: (852) 2805 2552
傳真: (852) 2805 2269
郵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 新界 大埔 大窩西支路 泰亨 480號 地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343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