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玩具、模型及首辦

坦克機器人iPhone5/4S/4 或Android遙控坦克機器人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27 刊登者: web12345678
詳情內容

查詢網址:
http://shopping.sinsin.hk/b2b_cpinfo.asp?id=2333
查詢電話:3175 8718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歡迎批發及零售~!


坦克機器人iPhone5/4S/4 或Android遙控坦克機器人定做訂做,批發及生產廠商


手機程式遙控機械人


產品特色:

先進的紅外光學導航傳感器,迷宮移動模式可以避開障礙物,不需要撞到才轉!
可以通過智能手機的免費應用控制
自由漫遊模式帶有交互的坦克聲音
多人競速和戰鬥模式
整合的可伸縮USB充電接口
會發光的眼睛和聲音!


如何USB充電:

    在遙控坦克的背面有USB的插槽,透過USB連接計算機可以進行充電,充電40分鐘約可玩15分鐘。

切換模式:

    遙控坦克本身有三種遊戲模式,可以透過按下車子頂部的按鈕來切換。
    第一種模式為迷宮模式,可以透過本身的紅外線功能偵測周圍的物體,自動避開物體自行移動,-你可以設計迷宮讓坦克車自行走出。
    第二種模式為漫遊模式,坦克車會發出閃光與聲音效果到處亂跑。
    第三種模式則是遙控模式,讓你用手機來遙控。
    雖然操作起來很簡單,不過在第一次將手機插上紅外線發射器,設定與遙控坦克配對的時候要花一點摸索的時間,需要多熟悉幾次才能找到竅門,而且紅外線遙控很容易因為遮蔽物而失效,遙控的距離也不遠,因此本店主認為這款坦克比較適合在辦公室桌面、會議室桌子上玩,當成是上班之餘的解壓小物,和OLMM們一起Happy一下。

 

操作方法:

第一步:長按遙控坦克頂部的按鈕兩秒鐘為開機,開機後再短按這個按鈕兩下,將游戲模式切換到遙控的模式。
第二步:手機下載Desk Pets遙控軟件APP,並且先在APP設定產品序號以及關閉多媒體的相關音效增強應用,以避免紅外線遙控無法運作。
第三步:現在把紅外線發射器插在耳機孔上,然後繼續設定APP,當紅外線發射器的藍色指示燈亮時,遙控坦克應該也會亮燈響應,表示兩方已經配對成功。
第四步:如果沒有配對成功要多試幾次,記得紅外線發射器要對準坦克車,而且坦克車的電力要充足
第五步:成功連接之後,你就可以進入遙控接口,畫面中的是多點觸控模式下,你可以同時透過控制左右邊的履帶,利用左右不同的速度,來控制遙控坦克的轉彎以及前進。
第六步:如果你的手機僅支持單點觸控模式,則可以切換到另一個遙控接口,直接用點選控制遙控坦克的前進、後退、左轉、右轉。產品數據:尺寸:23*11*8cm(外包裝)      4*5*6cm(本體)紅外發射器需要三節AG13電池(已包含)品牌:Desk Pets(美國)技術支援 AndroidTM智能手機:不是所有的Android (TM)手機功能都是相同的。將iDeskPet通用型紅外線遙控模組插入耳機插孔後,打開應用程式。還必須進入手機選單內取消“聲音選擇”( “Audible Selection”),使手機不使觸摸螢幕時的聲音。關掉按鍵音請確保禁用按鍵音: 按“Home鍵”,“選單按鈕” - >“設定” - >“聲音和顯示”,取消“聲音選擇”。關掉"均衡" Equalizer我們發現,一些最近Android手機類型有一個“均衡”的能力,這是顯著影響的Android應用程序的性能。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簡單的去:“HOME” - >“設置” - >“聲音” - >“媒體音頻效果” - >“手機揚聲器” - >停用“音頻效果”或“均衡” 打開媒體音效請確保“媒體音效”是在30 - 50%,我們所說的是關於“媒體音效”而不是“振鈴音量”。更多信息請查看視頻教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Toy-Model-Figure/ad-5267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