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玩具、模型及首辦

恐龍家 網上恐龍精品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20 刊登者: 恐龍家 網上恐龍精品店
詳情內容

本店專營各種優質恐龍精品的零售及批發服務, 並獨家代理多種國際知名的恐龍精品品牌。同時, 我們還會協助不同機構舉辦 恐龍展覽 及 相關的教學活動。

如閣下有任何問題,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 852 66069353

按比例 高品質 的恐龍模型 法國 Papo

來自法國的PAPO 是國際知名的玩具生產商, 它以產品細膩, 精緻, 像真度極高而聞名於天下! 特別是由它們出品的恐龍模型, 不論上色方面、形態方面 或是 眼神 都是根據科學實證及文獻記載而製成; 是一個像真度非常高, 值得珍藏的精品!

本店所有PAPO 產品均由指定總代理發貨, 產品均有保證的。

瘋靡北美的恐龍模型 Robotime

擁有強大的原創力量,在欠驅動機械設計技術、仿生學設計、系統集成、人工智能領域具有全球領先優勢; 他們已成功研制超過30款機器人玩具原理樣機,申請國際發明專利3項、國內專利5項、可申請專利超過30項,產品均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 以 “科技創造樂趣”為主旨,“打造中國首席科技玩具品牌”為目標,若態科技致力於為全世界兒童和成人提供有想像力、創造性、智能型、互動性的玩具產品。

本店所有Robotime 產品均由指定經銷商 發貨, 產品均有保證的。

歡迎閣下訂購本店產品!

我們已在每個產品旁邊, 加了一個"立即購買"之按鈕, 只需填寫簡單資料, 我們便有專人聯絡閣下。

凡訂購滿 港幣 五百元, 便可免費送貨 (離島區 或 禁區除外)!

訂購流程:

1. 請選購產品, 然後於欲訂購之產品旁邊 按 "立即購買"

2. 填寫簡單個人資料 (為保障閣下之收貨服務, 請務必填寫聯絡電話 及 送貨地址)

3. 當我們收到閣下之訂單, 便會以 電話 及 電郵方式聯絡閣下

4. 我們送貨日子為每月的第2個 星期六,

若需更改送貨日期, 可電郵給我們預約: [email protected]

本店亦提供批發服務, 請有需要的朋友 致電: 852 6606 9350 或 電郵:[email protected] 給我們, 謝謝!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Toy-Model-Figure/ad-298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