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一般的夏令營隊和遊學團,主要訴求為各種專業的主題,例如好萊塢微電影製作、攝影、法國藍帶廚藝烹飪、機器人、戲劇表演、衝浪、網球、高爾夫球、舞蹈和籃球,讓您在學習體驗專業主題的同時,可以結合當地的課後活動、專業的參訪行程與令人興奮的體育活動,加強各主題的專業能力。

荔枝角港鐵站C出口近香港工業中心對面〈 工作坊,舞蹈,瑜伽,伸展場地出租也可用作排練場地、小型會議室、工作坊課室、桌上遊戲及各類聚會; 場地設備:直立大鏡,埸地四正,43吋TV,瑜伽墊,瑜伽磚,藍牙喇叭音響設備 ,香薰,直立風扇企燈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共學空間

HKD 400就可以製作精美ukulele及草帽!完成後更可即時帶走!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Little Giant Arts

2017 私人教學 樂理班 流行鋼琴/ 電子琴 、流行結他/ukulele、口琴、口風琴班 TEL: 5426-5083 2018暑期興趣班 流行鋼琴/ 電子琴 、結他導師 音樂導師流行結他/ukulele、口琴、口風琴班 學結他 2018暑期音樂班 2017聖誕興趣班

誠邀《興趣班手工藝導師》合作
j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jerryyung124578

工作枱上的水族館,為工作加點樂趣...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lifeconceptxplus

私人教學 樂理班 流行鋼琴/ 電子琴 、流行結他/ukulele、口琴、口風琴班 TEL: 5426-5083 上門教結他 上門教電子琴

Lovely Green 植物盆景工作坊都是開心樂活的時光

乳房被認為是最有吸引力和迷人的女性身體一部分,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有良好的胸緯度。整容手術豐胸不是有堅挺乳房的唯一途徑,並且,相比自然豐胸和乳房堅挺運動有太多風險。自然豐胸課——鍛鍊可以使胸部肌肉變得緊湊豐滿,從而使乳房變得靈活而堅挺。

全港首創-手機攝影速成班-齊齊呃Like手機影靚相無難度-晴報及EZONE雜誌專訪 手機攝影班 - 全港首創, 點止用APP 咁簡單!

想小朋友過一個與眾不同的夏天?咁就一定要參加奧恩夏日營喇!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奧恩國際幼兒園

「生命密碼」免費工作坊

** 訂做6吋黏土蛋糕 * 生日蛋糕 / 滿月蛋糕 / 百日宴蛋糕 / 畢業蛋糕 / 結婚蛋糕 / 週年蛋糕 / 求婚蛋糕 / 謝師蛋糕 /

學配音,有機會投身配音行業!學好廣東話!

小班教學,以質為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由風生門 鄺師傅親自授課 (舊生優先)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風水命理顧問(鄺師傅)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