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遊戲

我們目前只專注於《魔獸世界》此網上遊戲的代練服務,本站經營理念是為各位提供最可靠及最平宜的交易平台,本站宗旨保證交易最安全,價錢方面亦永遠保持行情最低價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3-03 刊登者: Leo
詳情內容

關 於 我 們

我們目前只專注於《魔獸世界》此網上遊戲的代練服務,本站經營理念是為各位提供最可靠及最平宜的交易平台,本站宗旨保證交易最安全,價錢方面亦永遠保持行情最低價格, 本站代練保證人手操作絕非外掛,各位客戶絕對可以放心在本站代練。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為大家帶來更多更高質素遊戲的代練服務,謝謝!

如有任何合作/查詢/意見,歡迎透過MSN Messenger/電子郵件聯絡我們 : [email protected]


等級代練 




(上述所定時間並不包括伺服器維護時間)

代 練 服 務 協 議

1. 請您同意Game-Kingdom的代練價格及服務約定。
2.爲確保特殊代練進度,請您預留一定的遊戲幣及裝備材料。
3. 如閣下帳號內擁有價值不斐的裝備,代練之前請一定要自己保存到安全的帳號內。
4. 閣下的帳號必須有密碼保護、身分證必須是您本人所擁有,確認您在任何情況都能夠找回您的帳號密碼。
5. 代練期間所打出的裝備,金幣都屬於客戶所有,但代練中途會賣掉多餘的東西只是為了來升級裝備。
6. 我們所標明的時間,並不包括伺服器維護時間。
一些突發事件,我們不排除將有時間延遲的可能性。例如:伺服器臨時維修、停電、電信公司出現網絡問題等或其他偶然性因素造成的代練時間延遲。(發生幾會極少)
7. 代練達到您要求的結果後,我們的服務將馬上結束,並馬上通知號主。
8. 代練結束後,請號主主動更改帳號密碼。
9. 選擇本站代練服務後 請勿將帳號、密碼給予除game-kingdom外之第三者及代練其間請勿登入閣下之帳號如因此做成帳號被凍結/人物被刪除,如因此有任何損失,本站不作任何賠償!
10. 如閣下真的需要登入帳號,請先與我們聯繫MSN/電話。以便得到安排。
11. 請確認點數/月卡方面並夠我們進行代練。(如因此問題及連絡不到客戶而影響進度,本站並不負責!)
12. 如上述價表未有你的要求請聯絡我們,我們會盡快回覆你。
13. 代練一旦開始,即表示接受本協定。






聯繫方式:MSN : xlwaiman@yahoo.com.hk 電話 : 60783493 (Leo)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Game/ad-366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