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遊戲

玩轉「Who am I? 性格.職業大起底」遊戲 狂掃阿呢潮物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03 刊登者: May Lai
詳情內容

玩轉「Who am I? 性格.職業大起底」遊戲   狂掃阿呢潮物

近年於心理輔導界及商界廣泛使用的MBTI性格類型測評,其理論源自心理動力大師容格(Carl Jung),後來經不同的心理學家,如Katharine Cook Briggs 及Isabel Briggs Myers研究並加以發展。現在,全球每年有多達250萬人作親身體驗,當中更有超過80萬人為管理階層,證明了MBTI在商界中已廣受歡迎。

HeadlineJobs頭條搵工網「Who am I? 性格.職業大起底」遊戲特別以MBTI為創作參考,讓大家能在遊戲中獲得準確度極高的心理分析,令你能深入了解自己的性格,得知自己的真正興趣所在,找出與性格相配合的理想行業,遊戲全程仲有阿呢插圖陪住你一齊玩,包保笑到你肚痛!

即日起至2010年8月22日,免費玩「Who am I?性格.職業大起底」遊戲並成功登記成為HeadlineJobs頭條搵工網會員,更有機會獲贈人氣阿呢潮物,包括滑鼠墊、磁石notebook、有鏡匙扣同杯墊!

即刻就去
www.HeadlineJobs.hk/game8 起清自己個底,兼掃埋阿呢潮物返屋企!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Game/ad-2475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