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遊戲

WARGAME---佈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9-17 刊登者: 籃球體育事工
詳情內容
Wargame總給人一種感覺,刺激、有組織能力的遊戲活動,但亦給人一種殘酷、血腥、發洩、無理性的感覺。無論如何,有否發現在戰爭遊戲,有一個不變道理,在遊戲中總有人去經歷死亡。對於基督徒來說,「死」才是「生」的開始, Wargame動感佈道給參加者在遊戲中去經歷生、死、將來的昐望;給予參加者一個另類及真實信仰經歷。

●--潮流活動VS運動
潮流活動可以是一個時間性,但運動可以很長久,但Wargame揉合以上兩種活動的好處。

●--解構Wargwme成為長久潮流運動
人總希望在真實世界中經歷電影世界的經歷。模擬戰爭遊戲(Wargame)就能提供以上的需要給參加者有機會親身經歷。

●--Wargame VS 參加者(未信主)
一個可提供Wargame裝備,及與一班朋友參加這樣刺激的運動,實有一定的吸引力。

●--信仰與參加者的關係
每個遊戲都有一種背後的信仰經歷,Wargame亦不例外,犧牲、復活、盼望、永生等信息

●--信仰與Wargame之接觸點
這遊戲中,每個參加者都會經歷遊戲中的死亡,遊戲可以重新開始。但人的真實死後可以再開始嗎?

電話﹕2735 0915
傳真﹕2375 1665
地址﹕九龍新蒲崗雙喜街2-4號同德工業大廈7A
http://www.bsm.org.hk/3-crc/wargame/wargame.ht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Game/ad-11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