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交友尋緣

為單身人士提供交友機會,活動類型分為戶內及戶外,配以不同主題形式,使你能輕鬆自然地認識更多新朋友,也能認識陪你共渡一生的人。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2-05 刊登者: Seeking-U.com
詳情內容

Seeking-U.com 交友活動

http://www.seeking-u.com

每一天,機會都在你身邊經過,不過,每一天你都可能錯過了......就讓我們為你留住每個機會,使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知己良朋,無需再玩"耍盲雞"。

Seeking-U.com為你提供一個交友平台,你可以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結識朋友、知己、情人,擴大社交圈子,讓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當你成為我們的會員(Seeker),就可以 利用我們為你製造的機會,為自己製造更多更多機會,同時也可給身邊的朋友帶來"生機"。

我們有戶外、戶內活動,透過不同形式的飯局、週末Fresh Meeting新睇會、節日Party、塔羅之夜、遊船河、BBQ、遠足等活動,你可以結交到不同興趣、不同背景的朋友。此外,本網站亦設有"風花說緣",你可以email任何解不開的問題 給我們,我們會就個別問題的背景成因,從多角度為你解開疑難。

 

快快參加活動,成為Seekers啦!

  記住,不要錯失這個機會呀!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Dating-and-Friendship/ad-7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