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買賣交易

增加被動收入的最佳方法-香港艾多美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3-20 刊登者: atomy.hkpartner
詳情內容

增加被動收入 也能在日常用品中產生?

有否想過你能以低於市面的價格,購買品質相等於世界一線品牌產品?
而且每次購買產品,都能賺取累積現金獎賞分數,增加穩定的被動收入

產品在韓國第一的化妝品廠商科瑪公司(Kolmar)生產及國家級研究院韓國原子力研究院(Kaeri)的研發技術結合。

艾多美 (Atomy) 在2009年在韓國創立,是現時韓國一家最大規模及信譽的直銷公司。

在短短10年間高速發展到全球14個國家設立分公司,所在國家包括:

韓國美國日本加拿大台灣新加坡柬埔寨菲律賓馬來西亞墨西哥泰國澳洲俄羅斯印尼

2019年全球高達700萬會員,在2018年營業額更達到$7000萬美元。

而艾多美更會於2020在4個世界人口龐大的市場登錄分別是:

中國、香港 越南、印度 

加入香港艾多美(HK-Atomy)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Buy-Sell/ad-5579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