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買賣交易

清新地有機悠閒莊園提供甘筍,牛角椒,通菜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12 刊登者: 清新地有機悠閒莊園
詳情內容

清新地有機悠閒莊園

試 想,關上電腦,離開灰濛濛的繁華鬧市,從尖沙咀或中環只需少於30分鐘的車程,再經過綠色低炭小徑漫步10-15分鐘,遠途有綠蔭瀑布清新空氣作伴, 轉眼間就抵達清新地 - 這個覆蓋在一片蒼蒼翠竹之下的有機悠閒莊園。在這裡,清新的空氣沁人心脾。柔和的海浪聲和悅耳的鳥叫聲在耳邊,為心田帶來一抹清新。在這裡,iphone 和 ipad 無用武之地。清新地就像一幅圖畫,時間在此完全靜止了。

已經習慣了人車的吵雜聲、電話鈴聲、街道小販的叫賣聲的我們,很難想像有這麼一個地方。可是,她真實的存在。而且,竟在咫尺之遙。

清 新地隱匿在蜿蜒山路盡頭的白水碗,“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這麼一個瑰麗寶地,是為有緣人保留的。大家只要來到清新地就可以走進大自然,認識 有機耕種。參觀莊園內的有機種植區, 由資深農夫分享有機種植的經驗和自然生態,籍此提升愛護環境和環保意識。 都市莊稼漢為租地自耕計劃, 有導師教授有機耕種技巧,適合喜歡嘗試有機耕種的你。清新地也提供多項主題性的活動和工作坊,例如小豆芽創作坊,利用沙石和種子創作圖畫, 用玩出來的創意換取最快樂的學習。我們相約在清新地,投向自然,享受這份心田甘露。

與多數人一樣,城市生活的緊張步調、空氣污染、生活壓力等等都令人窒息。我們開始往鄉間尋找一個可以休憩、放鬆的地方。

香港的食品安全代表著一個重大的挑戰。我們希望找出一個自然的環境,實踐可持續的有機農業,把莊園成為香港的後花園,把香港市民的生活方式和本地的糧食系統和大自然連接起來。

清新地的使命是我們的社區提供新鮮,有營養,無化學農藥的,高品質及有機認證的農產品。清新地致力於提供一個和諧,安寧和帶有豐富的大自然活動的地方,享受那份大自然的樸素感。

新鮮有機蔬菜

隨 著人們越來越有注重食物從何而來,成長和製造過程,清新地很高興地為大家提供另一種高品質及經過香港有機資源認證中心認證的有機農場。我們經驗豐富的農夫 會把土壤栽培和每一個種植環節悉心也照。作物種類多元化,提升生物多樣性。農夫們在作物成熟時和味道的最好時做出收割。我們為我們對有機耕種的熱誠,和可 以提供的品質感到自豪。我們將繼續努力,把最好的味道,最新鮮的有機蔬菜送到大家府上。

新鮮當天收割
本地西貢種植
全有機耕種,拒絕使用複合肥料,有害的化學殺蟲劑和除草劑的使用
優質
香港有機資源認證中心認證  

薄荷葉
紅菜頭
白菜
絲瓜
茄子
小胡瓜
四季豆
黎巴嫩小青瓜
紅莧菜
青瓜
甘筍
牛角椒
通菜

節瓜
皇帝菜
茼蒿
梅菜芥
君達菜
羅馬直立生菜

公司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5號普基商業中心20樓
電話: (852) 2723 3126
傳真: (852) 2366 004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naturesharves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Buy-Sell/ad-5280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