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買賣交易

至多新婚網友選取的婚宴紅酒公司,兼營紅酒批發,免費試酒及設原價回收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0 刊登者: 新翹行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至多新婚網友選取的婚宴紅酒公司,兼營紅酒批發,免費試酒及設原價回收服務。

新翹行有限公司 Sun’s Talent Co. Ltd. 成立於2005年 , 以經營紅酒批發及零售為主要業務。我們主要搜羅來自 法國 、 澳洲 、智利 等最出色葡萄酒產地的超值佳釀 , 然後把它們帶到一眾葡萄酒愛好者 , 以及新婚人仕的面前。

06年中 , 我們應「新婚生活易」邀請 , 就選取婚宴紅酒事宜提供專業意見。

同年10月 , 因應新人們對親身試酒的需求 , 選擇了位於九龍區 , 毗鄰籌備婚宴的心臟地帶 , 即太子的「金都商場」 及 「愛都婚紗中心」的附近開設分行試酒室 , 以方便新人們可以免費試酒。

2007年中 , 我們更增添「原價回收」的服務 , 好使機構團體及新婚人仕在籌備宴會的預算上更有把握。

而截至07年尾統計 , 單是07年我們已招待了逾 600對新人 , 而且更成為某網站銷量 No.1 的餐酒批發商。

08年我們參與會展舉辨婚妙展, 且取得驕傲的成績。

展望將來 , 新翹行有限公司 Sun’s Talent Co. Ltd. 將以更快、更方便、更高效益為原則 , 為酒友、團體宴會及新婚人仕們等等 帶來更多美酒 , 提供更完善及更妥貼的服務。

婚宴酒行, 全港最紅
Harrison Har
Sun’s Talent Co. Ltd.



 新翹行有限公司 Sun's Talent Co. Ltd.
香港 皇后大道東 228號 中華商業大廈 11樓
Service Hotline : 81083342 (Office Hour)



新翹行有限公司 (九龍區) 試酒室
Sun's Talent Co. Ltd. (Kowloon) Wine Tasting Room

彌敦道749號 歐亞銀行大廈 6樓B室 雅捷商務中心 內
(「歐亞銀行大廈」毗鄰為「金都商場」及「愛都婚紗中心」)

開放時間 : 星期一至五 晚上 6pm-10pm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pm-10pm , 敬請預約
Tel : 31766121 或 Mobile :60823342 夏先生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Buy-Sell/ad-408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