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買賣交易

全城熱賣Japan Good Design Award 2010 - Tunewear TUNEFOLIO 現以超值價發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0-26 刊登者: accessories4i_01
詳情內容

TUNEFOLIO for iPad 筆記簿形保護套,以仿皮製成;纖巧的設計,可作為座枱支架,並且能調節不同的觀賞角度,是結構與功能兼顧的 iPad 保護套。

將 TUNEFOLIO 合上時,它就如一本筆記簿一樣,堅固的外層,能夠全面保護你的 iPad ;特別設計的彈性織帶,能進一步的保護你的 iPad,將翻蓋合上並用彈性織帶鎖緊,這樣你可以隨意的將它丟在你的手提包或背包裡,不用擔心你 iPad 受損。機套配備同色可拆卸的手帶,讓 iPad 與你相連一起,即使 iPad 意外地從手上鬆脫,亦不會掉到地上。

TUNEFOLIO 亦可作為 iPad 座枱支架,機套內的魔術貼以獨特的結構設計,可以讓你輕易地將 iPad 調整至不同的觀賞角度,配合你在不同場合使用,如與朋友一同欣賞影片/相片,或於會議上作幻燈介紹,甚至讓你在 iPad 上打字時提供舒適的操作環境。

TUNEFOLIO for iPad 精心的設計讓所有控制項目和外接口開放,你可以輕鬆操控iPad上所有按鈕,連接耳機及Dock連接埠均沒有遮蓋著,方便你經常使用。附帶的 TUNEFILM 屏幕保護貼,為iPad的Multi-Touch顯示屏給予特別的保護,防止灰塵和刮花。保護貼採用優質的PET製成,霧面表面可降低屏幕上的反光,提供舒適的操作環境。另附有抹布及屏幕刮卡,方便你在黏保護貼前清潔屏幕,而括卡可助你除去屏幕與保護貼之間的汽泡。 

http://www.accessories4i.com/index.php?route=product%2Fproduct&product_id=51

現以超值價發售

 

獲頒 [ Japan Good Design Award 2010 ] TUNEFOLIO for iPad 全城熱賣中!! 見客首選!!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Buy-Sell/ad-281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