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好去處

Olive Cafe & Bar讓您享受美好時光,盡情放鬆自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0-24 刊登者: Olive Cafe & Bar (荃灣城市中心1期)
詳情內容
餐廳簡介
我們的餐廳分別在 2000 年及 2005 年在荃灣}始營業,我們位處新界荃灣心臟地帶(荃灣城市中心及新領域廣場),鄰近荃灣地鐵站,步行約5至10分鐘。


菜式
餐廳以創意歐陸菜式為主,由經驗豐富廚師烹調,加入創新元素概念,設計了多款菜式,價錢亦相當合理。餐廳設有午餐、晚餐、下午茶及特長歡樂時光 (Happy Hour),歡迎品嘗。另外,我們更提供多款餐酒,讓你享受美酒佳餚。



餐廳設計
我們的餐廳以優閑舒適的格調設計,加上獨特的歐陸風味菜式,提供一個三五知己相聚享受美食的好地方,讓忙碌的都市中找到一個加油站。


午餐/晚餐
我們提供多款午餐及晚餐食品,包括主菜、小菜、頭盤、甜品及飲品,包羅萬有。你亦可透過我們的網站瀏灠
多款菜式

歡樂時光
我們提供多款特別飲品及特長歡樂時光由下午4:00至晚上10:00時正,在每日忙碌工作之後,你可以和你的知己或同事一同暢。
(只適用於新領域廣場分店)

包埸服務
我們設有包埸服務,可容納約40人可作生日派對、舊生會相聚或節日派對等等。

免費泊車
閣下在餐廳消費滿 HK$200 即可獲免費泊車一小時。(只適用於新領域廣場分店)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ttraction/ad-148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