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Fun n Farm提供護膚品、手工乳皂、液體皂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Fun n Farm
詳情內容

地球天氣經常出現反常現象,有些地方連年旱災,有些地方卻洪水為患,南北極冰山融解速度異常,全球暖化在升溫。身處香港這個石屎森林,只感到夏天一年比一年熱;一年看不到多少個藍天白雲的日子,呼吸到的盡是路邊汽車噴出的廢氣,感受到的是冷氣機吹出的熱風。

因辦公室在工廠大廈頂層,每年的夏天都非常炎熱。而天臺只是閒置著,直到同事們閱讀外國有人利用天臺種植有機蔬菜,可自家食用之餘,亦可減低頂層室內溫度及綠化環境,大家便開始搜集各種資料如何建立一個有機天臺農場, 便在大家努力下誕生了。

因為是有機耕種,大家種植蔬菜瓜果,亦會種植香草作為驅蟲之用。香草生長速度快,要經常修剪,為求不要浪費資源,於是我們將新鮮香草作為製作有機天然手工乳皂、液體皂及護膚品的材料。

就是希望讓大家能100%自己親手製作手工乳皂、液體皂及護膚品。大家除了能享受製作過程之樂趣,亦可製造專為個人及家人而調配的黃金配方,享用真正天然無添加的產品。

藉著 <蝴蝶效應> : 一個好的、微小的機制,經過我們一段時間的努力,引發超乎想像的、轟動的效應。

我們鼓勵珍惜所有天然資源,不要浪費,循環再用,為地球療傷,為我們及下一代帶來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可能你會覺得個人力量改變不了甚麼,但別看輕你這小小的努力,我們絕對相信只要大家努力及用心去做,集合各人的力量,明天將會更好。

皮膚過敏、濕疹都是好多香港人的煩惱。不想皮膚再吸收有害的防腐劑及化學物質,自家製造手工皂、液體皂及護膚品,可以改善皮膚問題。

無論對製造手工皂、液體皂及護膚品有沒有經驗, 會為你提供課程及協助,希望會員除了享受製造過程的樂趣,亦能真正 享受生活零污染。

<DIY課程> 教授適合不同肌膚及髮質的手工皂、液體皂、護膚品及家居清潔用品;適合初學無經驗學員;每月更換課程,以配合肌膚及髮質對不同氣候的需要

<自選DIY> 自行調製適合自己肌膚及髮質的手工皂、液體皂及護膚品;適合有一定經驗學員,導師只會在旁協助

<度身訂造> 為你及家人訂造適合肌膚及髮質的手工乳皂、液體皂及護膚品,以至日常家居及清潔用品,你落order,我們為你 <度身訂造>

地址 : 九龍官塘道474號官塘工業中心第一期13樓N室 (官塘港鐵出口D)
電話 : 23434607 / 23417932 / 68785113 (非開放時間及緊急時用)
傳真 : 2343555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funnfarm.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unandfarm
開放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30分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533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