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Colour Jam提供油畫、布袋、布鞋等繪畫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10 刊登者: Colour Jam 彩占
詳情內容

Colour-jamming是一個近年越見普及的時尚玩意。Colour-jamming,顧名思義是一個給您提供快樂、鬆弛與無限創作自由的活動。同時間,colour-jamming 為您提供一個平台,讓您拋開每天繁瑣、刻板的生活,帶您進入一個無束縳的空間。如果您不知道甚麼是colour-jamming,請留意以下的介紹,您會知道colour-jamming對您身與心有甚麼影響。
甚麼是Colour-jamming?

At Colour Jam,art-colour-jamming 為您與您的家庭/ 朋友提供大量各種不同顏色的顏料,不同種類的畫筆與不同的工具/ 用料,您可以隨心創作屬於您自己的油畫、布袋、布鞋,甚或各式各樣您想像得到的東西。

在創作屬於自己的藝術品的時候,大家可以透過不同顏色、物料的配合,與其他參與者的互動盡情釋放自己,透過藝術品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創作屬於自己的藝術 品不僅帶給您滿足感;在創作過程中,高度的集中更可以助您把日常生活中的各種重擔拋開。
誰人適合colour-jamming?

當大家提及繪畫的時候,多數人的直接反應都是否定的。大家都會想  “我不懂得繪畫!” 或者“我連怎樣拿畫筆都不懂,怎樣去繪畫!”。

這正好是colour-jamming的精要所在。colour-jamming 正為您提供一個平台讓您釋放日常生活中所面對的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緊張、挫敗與壓力。因為colour-jamming 是沒有任何限制,而且適合於任何人(包括您是否有繪畫經驗)。在繪畫的過程中,您會忘記所有煩惱,身心得到盡情的釋放。在colour-jamming,繪畫不在追求高超的畫功,不在追求您有多少的進步空間或者您有幾多的創意。

Art-colour-jamming 提供一個自由創作平台,令您的身與心都可以得到一陣子的解放,同時間可以透過不同的顏色與材料的配合充分地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

您可能是一個家庭主婦,或者一般上班族,又或是工作壓力繁重的白領。但無論您是何種身份,都無阻您於colour-jamming 得到樂趣與釋放。

 
享受您的生活, 重新發現自由

無可否認現代社會的模式的確影響我們的生活質素,您與同事,家人的相處與您每天的生活息息相關. 生活中不何避免地遇到磨擦、壓力與挫敗。您很難可以找到一個機會可以豪無束縳,任意地自行作決定,而且無需承擔任何後果。

在Colour Jam,您不會見到任何社會的束縳與規範,您可以任意選擇如何配色,繪畫任何的作品。您不會因為要達到某一個標準,質素而感到有壓力。這裡的創作 是沒有任何界限,沒有對與錯,您只有無限的自由創作空間。您可以作自己的決定,不需徵求任何人的意見,而且沒有創作的規範。


Contact
Address:
荃灣美環街1-6號時貿中心1801室
(荃灣地鐵站A3出口)
Room 1801, Mega Trade Centre, 1-6 Mei Wan Street, Tsuen Wan (MTR exit A3)

Phone: 2152-1153

http://colourjam.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484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