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e-油畫店專業肖像油畫,水彩畫肖像,能從你的任何照片/普士卡/100%手工繪成精致肖像油畫、婚紗油畫、古典名畫、寵物油畫、名人明星、生日、榮休等最佳禮物和收藏紀念品、並且價格是相宜的。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8 刊登者: e-油畫店
詳情內容

e-油畫店專業肖像油畫,水彩畫肖像,能從你的任何照片/普士卡/100%手工繪成精致肖像油畫、婚紗油畫、古典名畫、寵物油畫、名人明星、生日、榮休等最佳禮物和收藏紀念品、並且價格是相宜的。

一幅藝術典雅的油畫,能使滿屋生輝,是最佳的禮物、紀念品,值得欣賞和珍藏。你僅僅需要提供照片給我們。 我們能為你描繪精美的肖像油畫。
我們的藝術家從你特別喜愛的照片,用貼近真實生活高水準的現實風格,手繪完成肖像油畫。
肖像油畫作品展示: www.williamart.com.hk/e-portrait.html


照片的基本要求﹐
我們的藝術家能清楚地看見你的照片細節例如眼睛的顏色,就可以從它來描繪成為油畫肖像。從我們的經驗﹐我們推薦: 數碼照片超過 200 Kb 不論檔案多大, 清析度:200 - 300dpi , 圖片是 3”x 5”或者大, 圖象愈是清楚,產生的油畫是愈好的。

照片應該是清楚和鮮明的,和較大者為好。 由小于3R(3"x5"的尺寸的一照片產生好的油畫十分困難)。我們還可以依照你的想法把兩張照片組合變成一個油畫,可以把生活相繪製成婚紗油畫。

本工作室另提供:水彩畫肖像、創作風景、小鎮風光、靜物、花卉、寵物、複製古典名作...歡迎客戶提供自己喜歡的照片、構圖繪製水彩畫。
水彩畫作品展示: http://www.williamart.com.hk/watercolors-hk.html

訂購流程:
->請說明你需要的油畫肖像尺寸和細節要求,直接地把你的照片附加在電子郵件上發送給我們評估報價。
->用電郵/電話和我們詳談報價、訂購 ;
-> 銀行自動提款機轉帳/現金入數 ;
-> 當確認收到款項/開始制作油畫;
-> 約3個星期內完成並會發送一張油畫照片給你檢視,在得到你認可後交貨。

如果你有任何的問題,歡迎隨時查詢:
Email : [email protected]
Tel.:     23847659

往來銀行:匯豐
HSBC Bank
A/C Name : William Art Co.
A/C No.461-9-004064 .

We reproduce oil portraits and pet from individual photos. All portraits are guaranteed to be most likeness with top quality.
We can create any portrait of your animals. We can paint any house or building from your photo. We capable ofreproducing paintings by hand according to your any photo  example.
To receive a quote, please send details of the  painting and required size to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480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