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超輕粘土 輕量粘土 輕黏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02 刊登者: 佳娜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超轻粘土  超轻黏土  轻粘土  lightweight clay超轻黏土棉花般的触感新奇又有趣,只要适量的调和不同颜色的色,千变万化的缤纷色彩都能轻松创造

1.超轻粘土 .采用纳米新型材料, 绿色环保,轻、软、颜色纯白,非常适合手工制作.
2.作品不需要烘烤,自然风干,干燥后不会出现裂纹
3.手感细腻,可延展得很薄,不会裂开,不会粘手,为粘土中最佳。
4.轻粘土是一般粘土的1/4的重量。具有柔软有韧性的特点。即使干燥后也能保持弹性;可用于花、造型、动物卡通人物、饰品等多种作品的制作,也可用于雕塑模型制作.
5. 可按比例调配多种颜色, 可用水性记号笔,水彩颜料,丙烯颜料和油画颜料改变粘土的颜色,色彩鲜艳不粘手。
6. 适合于艺术饰品、高档手足印礼品、花束、弹跳球…是DIY
的理想材料。
www.cold-porcelain.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387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