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日本P-Active繪圖板教你畫出喜愛的漫畫人物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12 刊登者: Yutron
詳情內容
喜歡看漫畫的你, 是否想過自己都可以畫出你喜愛的漫畫人物呢?

日本P-Active繪圖板就為你帶來喜訊!

日本P-Active將會為廣大喜歡漫畫的朋友仔提供一對一45分鐘速成課程, 適合對繪畫漫畫有興趣的初學者, 完成45分鐘課程,可以獨立繪畫喜愛的漫畫人物

2000 年,日本手繪大師木下於當年冬天,有感於數碼繪圖時代即將來臨,但市面上數 碼繪圖板的選擇極少,亦不能切合用家需要,因此決定創立日本P- Active繪圖板,並於2001年在東京涉谷成立。至今日本P- Active在全球已被不少企業及大專學院採用。

日本P- Active在動漫界地位更被鞏固,在本港亦與多個著名動漫活動合作,推動漫畫及設計行業不遺餘力。

45分鐘課程內容包括導師親自講授及學員實踐

簡介:
 1)如何畫出比例
2)顏色的運用
3)活用圖層功能  

請致電: 2686 8011 預約時間

地點: 深水埗

費用全免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2883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