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個人公仔製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1-14 刊登者: Figure-concept.com
詳情內容


Figure-concept.com 是Frgure人像公仔的專門店,全部公仔均由自家工場,設計師製作。

Figure concept 意思是按你的概念,創作你的個人公仔。



Question? 為何選擇我們 ?

1 像真度高:

Figure-concept.com
首創確認服務,我們會在製作的過程中,給予客戶進度圖,

如客戶認為做得不相似,更可以提出意見作出修改,這能令您的公仔相似度大增。

關於像真度,客戶亦可參考Sample ASample B,自然有信心選購.

2 度身訂做:
街上網上都有售賣同樣產品之商戶,大部份賣的都是一個已做好的身體,再把頭安裝上去,

而我們卻以相同價錢,為您度身訂做整個公仔,動作、服裝、什至背景,也由您設計及提供。

3 超值價格:
Figure-concept.com
的度身設計款式,

價錢不但比對手便宜,品質亦不會隨價格而下降,而且有過之而無不及,歡迎閣下作出比較。




客戶所提供之照片,只作該次人像公仔製作之用,未得客戶同意,絕對不會公開及提供與他人。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聯絡我們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113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