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毯-隔音墊-不論管道、輕隔間、樓板、地板,皆可使用,降低噪音、震動 樓板噪音主要包括小孩跳動、高跟鞋腳步聲、打赤腳走路聲、物品墜落聲、桌椅拖拉磨擦聲、打鼓聲、音響室重低音,這些為固體共振而傳導產生的噪音,無法有效遏阻,不僅樓上住戶與樓下住戶困擾而引起糾紛,同時對建商而言是品質與信譽,更大殺傷力。 樓上地板隔音成功案例 105年2月5日台北王先生,因孩子彈鋼琴振動影響樓下住戶,經常抗議爭執,

迦南設計裝修工程公司 [ 一站式專業服務 x 建材+設計+裝修 ] 公司簡介: 室內設計和裝修工程擁有十數年經驗 本公司一向以經濟實惠見稱、本著以客為先服務精神、 為大小家居、辦公室、提供室內設計裝修服務、 不論大小裝修工程、本公司都能做到盡善盡美. 我們提供室內設計服務免費度呎報價! 服務周到 價錢合理 創業香港20年信譽經驗具齊全 本公司是裝修公司,由專業師傅上門度尺報價(免費)

Dream Maker Studio.LTD (築夢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Dream Maker Studio是一家以室內設計和裝飾為主體,研發、設計、生產、營銷、服務等為一體的專業室內設計公司。 公司專注於住宅,工作室等等。公司誠意為你帶來舒適和諧的生活環境,為緊張生活的現代人帶來寧靜舒適的家居享受。 公司宗旨 設計風格注重時尚、高雅、舒適和實用四大原則。 解決客人裝修事宜,幫助客人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築夢設計有限公司(DreamMakerStudio)

天 天 家 居 深 層 清 潔 中 心 以世界頂級醫療之潔淨系統.,針對清除家中的致敏源及病菌. 對於鼻敏感,濕疹,哮喘,皮膚敏感,支氣管炎的預防及舒緩效果明顯,由根本的致敏源頭做起, 為閣下帶來真正清潔乾浄的新體驗,從此不再為家居內的細菌,病菌而煩惱.
家居 / 清潔及滅蟲hoheiheihei01

雅樂居的經營項目:露台隱形防護網、 窗台隱形防護網、 隱形窗花、自动升降晾衣架、露台掛牆推拉晾衣架、窗花、蚊網、鋁窗限位安全鎖、鋁合金伸縮梯等。

傢俬和櫥櫃訂造,以及室內設計與裝修工程, 網上經營,價格實惠 / Affordable online furniture and kitchen design and home renovation

公司宗旨: 用心打造你的家居/ 手工絕不馬虎。所有傢俱都是本公司老闆及師傅現場制造的,師傅擁有30多年經驗。 絕不做取巧功夫,信心保証 ,事後維修公司仍然會提供保養服務。
T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TIPTOP DESIGN LTD.

英國確士威柚木油能使因長期被曬或長期用清潔劑而導致失去光澤的木料恢復光澤,亦能補充木料中失去的天然樹脂,在護理中亦能清理表面油污黏著異物

園藝廊有限公司專門經營戶外園林設備和配件,公司產品包括滅蚊燈、雕塑噴泉、易摺式帳蓬及各種從歐洲和澳洲進口的燒烤爐和火炬。
G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Garden Gallery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