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設計裝修工程公司 [ 一站式專業服務 x 建材+設計+裝修 ] 公司簡介: 室內設計和裝修工程擁有十數年經驗 本公司一向以經濟實惠見稱、本著以客為先服務精神、 為大小家居、辦公室、提供室內設計裝修服務、 不論大小裝修工程、本公司都能做到盡善盡美. 我們提供室內設計服務免費度呎報價! 服務周到 價錢合理 創業香港20年信譽經驗具齊全 本公司是裝修公司,由專業師傅上門度尺報價(免費)

雅樂居的經營項目:露台隱形防護網、 窗台隱形防護網、 隱形窗花、自动升降晾衣架、露台掛牆推拉晾衣架、窗花、蚊網、鋁窗限位安全鎖、鋁合金伸縮梯等。

承接各類大小工程,維修翻新,傢俬造做,油漆粉飾,裝飾設計,商舖工程,免費度尺報價.(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藝駿裝飾工程

擁有二十多年裝修經驗,專業裝飾團隊,向以質量及專業水準,新穎設計概念,完善之配套為客戶服務。價錢合理,免費上門度呎報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新誠室內外裝修工程

英國確士威柚木油能使因長期被曬或長期用清潔劑而導致失去光澤的木料恢復光澤,亦能補充木料中失去的天然樹脂,在護理中亦能清理表面油污黏著異物

提供各式各樣專業園林設計、園藝工程。按照不同的比例,設計 大小不同的魚池、石山、空中花園、園藝建造工程

絲麗雅花店是一所非一般、有保証的花店。 提供網上訂花服務: http://www.slikeflower.com.hk/ 電 話: (852) 2699 4902 PP012 天鵝絨盆栽 天鵝絨盆栽以玻璃瓶盛載 PP001 蝴蝶蘭盆栽 白蝴蝶蘭(5株)盆栽組合 PP014 仙人掌科植物 仙人掌科植物+ 特式陶器花盆 PP002 仙人掌類盆栽 仙人掌類盆栽組合(3 小盆) PP015 PP015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絲麗雅花藝公司

創建理想庭園、專業承接各項園藝工程 園藝設計是中國傳統的藝術之一,中國人都喜歡將一山一水一木置於自己的庭院之中。芳序園藝就是承襲這個傳統的概念,真誠為你服務。我們經驗豐富,專業承接園藝設計、各類室內外的園藝、花園保養工程、花卉盆栽租賃、植物租售、年花年桔、聖誕花零售及批發、石山魚池、修鋸樹木。香港及國內均有分店。我們誠實、專業、可靠,是你信心的保證。歡迎查詢問價! 地址 : 本港園址:香港新界大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