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材料,清理泥頭,拆卸僭建,裝修還原,寫字樓還原,商鋪還原,免費報價: 91374677
k家居 / 清拆工程kinpin718

*家居 -超級市場 -商場 -辦公室 -工廠 *清潔

承接各大小裝修工程、訂造傢俬、翻新工程、家居住宅、辦公室、商舖。 歡迎電郵或致電3489-7307(劉生)查詢及預約。

承接大小清拆及還原工程,商鋪、寫字樓、 家居家居裝修設計、三十多年經驗、信心保證
家居 / 清拆工程格林工程

1.承接AutoCAD專業繪圖輸出 2.承接各類型室內設計服務 (概念介紹 及 空間佈局平面圖)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顧客至上,價錢實惠,品質保証。視客人為我們長期的朋友, 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快捷,優質的服務。竭誠為港,九,新界各大廈,商戶,工廠,寫字樓,食肆,提供可靠服務。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顧客至上,價錢實惠,品質保証。視客人為我們長期的朋友, 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快捷,優質的服務。竭誠為港,九,新界各大廈,商戶,工廠,寫字樓,食肆,提供可靠服務。

並提供上門睇位報價服務,價錢公道,絕無取巧收費。 業務範圍遍及全港九新界,覆蓋各行各業,包括:餐廳食肆、政府機構、工廠大廈、學校、商鋪、醫院、寫字樓等......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顧客至上,價錢實惠,品質保証。視客人為我們長期的朋友,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快捷,優質的服務。竭誠為港,九,新界各大廈,商戶,工廠,寫字樓,食肆,提供可靠服務。

專業室内設計及工程承造商 提供家居、 辦公室、店舖 、戶外設計及裝修工程.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公司)報價 tel:96090400 溫生.主網頁: http://www.hosingconstructioncompany.com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浩昇工程建設公司

我們是一間擁有服務熱誠及創新精神的清潔公司,希望為顧客提供優質及專業的服務。我們致力於辦公室清潔、冷氣機清潔、地毯清潔及滅蟲服務,服務區域遍佈港九新界,透過我們在香港的專業經驗和創新改革,為每一個尊貴的客戶度身訂造最優質的服務方案,以掌握更有效的清潔管理服務。
C家居 / 清潔及滅蟲Cozy Services Company

24小時快捷皇6671 6679 專業搬屋搬運服務公司,擁有10多年來的搬運經驗, 本公司擁有各種專業搬運車輛,並擁有一支訓練有素的搬運隊伍,我們經過嚴格的專業培訓,熟練掌握物品的包裝、裝拆及搬運的技能,保証令您稱心滿意。歡迎致電 6671 6679*免費上門視察及報價(大小柯打、全城最平,街坊價格、作風老實)另設長, 短期的存倉服務,本公司自設3000尺 儲存倉提供長,短期租用, 辦公室:葵涌華

陳列室歡迎預約參觀,我們提供服務包括: 材料、技術、服務、專業用心服務客戶。由預算,選料,設計,繪圖,施工,到完成工程。

清拆傢私、什物、拆牆打瓦、地板、天花、裝修、貨倉各類寫字樓、家居住宅等。

提供一站式家居設計及裝修服務, 超過二十年經驗, 以誠爲本, 用心經營
O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ONE DESIGN AND DECORATION LTD

室內裝修,裝修工程,寫字樓裝修,裝修,清拆,太古城裝修,筲箕灣裝修,西灣河裝修,柴灣裝修,上環裝修,聯繫馮先生。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高雅裝飾工程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