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企太細?? 懶得出門?? 搬運好煩?? 提供文件存儲、迷你倉、貨物存儲等服務 上門一條龍 存倉服務幫到你 每箱月費低至$28* 可享30天免租期#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boxboxstorage

8成新二手傢俬,8月尾前自取

因為搬家所有傢私(電視柜,單人沙發),全部低價出售,買了不到半年時間。電視櫃500,單人沙發(放到可以當單人床)500,地址在粉嶺聯和墟。需要的WhatsApp:53438080,三月二日前。
J家居 / 廚櫃JELO

ETG為香港零售市場帶來了改革性的開放式銷售及防盜系統。作為這項技術的先驅,我們已協助超過1000多家零售店舖採用大數據收集技術,並建立商品智能防盜系統,以改善運營流程和促進生產,從而提高盈利收益。
v家居 / 保安防盜vicky.fung

First time user could enjoy maximum $350 road fee discount for Go Go Van!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時昌迷你倉 SC Storage

譽高室內設計部門分工明確, 免費為客戶提供度呎, 免費室外戶內平面佈局體, 免費效果圖服務, 讓您新裝修單位完美符合您的需求和夢想!

住宅服務:搬遷、搬鋼琴 (三角琴、直身琴)、搬傢俬、搬名貴古董、搬名貴電視(LCD, LED, 103”大型電視)、(裝卸水晶燈)、搬電腦、搬雜物服務等。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Hoi Tong Loistic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