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interior design projects.we provide under floor heating,mirror demister, wardrobe dehumidifier heater, towel warmer, ceiling heater for hot yoga,wall heater 我們提供地暖,地台發熱,毛巾暖架,衣櫃防潮,天花採暖 高溫瑜伽產品, 發熱產品
家居 / 地板工程力天發展

衛斯樂光觸媒榮獲國際多個發明金獎,並擁有多個國際大客戶選用支持,是家居新裝修前入伙必備產品。光觸媒產品通過多個第三方檢驗,安全可靠,不會對孕婦和寵物造成任何不良影響,公司網站 www.wis-lab.com, whatsapp電話 66938812查詢購買。

floor heating ,mirror demister, wardrobe dehumidifier, ceiling heating, towel warmer, hot yoga heater, bench heating, 地暖工程 鏡底除霧裝置 衣櫃防潮 天花發熱 毛巾暖架 高溫瑜伽發熱 蒸氣房發熱 牆身發熱 暖風機 嵌入式發熱系統 地板發熱 電熱氈 floor warming

StayFresh 是一間引進最新日本研發的蒸氣技術,專業除甲醛公司,天然成份。 癌症係香港頭號殺手,要預防必須由家居做起!有效清除甲醛,減少化學物質吸進體內。無論是新裝修,或已裝修好幾年,孕婦或準備懷孕,都需要除甲醛專家幫手。

StayFresh 是一間引入日本研發專門技術去清除甲醛 癌症係香港頭號殺手,要預防必須由家居做起!有效清除甲醛,減少化學物質吸進體內。無論是新裝修,或已裝修好幾年,孕婦或準備懷孕,都需要除甲醛專家幫手。有關查詢請電 / WhatsApp:9498 4761
M家居 / 除甲醛May May

強效: 本公司嚴選最優質材料及儀器,不惜工本,為客戶根治新裝修所帶來的環境危害。只需做一次施工即可24小時x7天全天候分解甲醛VOC。 安全: 本公司採用的除甲醛施工材料得到第三方權威認證,安全有效,適合有孕婦及兒童的環境。 經濟: 我們理解安全舒適的活動環境是所有階層市民都需要的,因此我們堅持以最合理的價錢、最優質的服務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專業除甲醛服務。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強效:採用的消毒液能有效殺滅120多種常見及危險病毒,並於2020年2月28日驗證對殺滅新冠肺炎COVID-19效率達99.99%。 安全:紐西蘭直接進口的長效抗菌消毒原液,達至食品級認證,符合美國FDA食物安全標準,安全無害,適合有孕婦及嬰幼兒的場所。 持久:經第三方實驗室驗證,塗層能於30天內強效殺滅包括新型肺炎COVID-19在內120多種病毒及細菌。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意大利 貴族 品牌 Culti 全球首創以蘆葦桿傳遞香味 頂級天然香精 ,香氛師以自然萃取天然植物提煉而成 原料成分全純天然無害,懷孕、家中有小孩 也能安心使用 世界各地各大尊尚SPA酒店指定選用CULTI香薰 堪稱香薰界Prada 在家中享受到SPA放鬆 , 香港連卡佛有售 售價$700起 半價50%折扣, 數量有限 ,必搶搶搶 郵寄交收包平郵 ,掛號加掛號費​15 HK$230 Infuso

照顧產前產後孕婦起居飲食,, 買菜及預備午/晚飯, 照顧初生嬰兒。

TOWELWARMER,電熱毛巾架,地熱電暖,衣櫃防潮板,防潮管,暖風裝置,電暖毛巾架,高溫瑜伽板,HEATING,鏡貼

使用香港品牌-VIS LAB 能有效達365日,獲得多項認證, 香港品牌信心保證
p家居 / 除甲醛purple專業消毒

深層消毒清潔、家居清潔、殺絕細菌、抗菌保護、有效殺滅人類冠狀病毒、全方位殺菌抗菌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恆耀冷氣水電工程

專業除甲醛 / VOC服務 唯一以純天然源料製造 我們提供多元化產品及方案,由資深工程師根據客戶要求及各種不同室內環境做出評估及建議。
家居 / 除甲醛eco.air

Richford 智能廁板,追求健康,是人的義務!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是醞釀了30年生產技術與經驗的結晶,加入人性化體驗的尖端科技,研發出舉世觸目的超薄型多功能智能廁板,從此您可以安居家中,便能享受猶如在日本及韓國酒店的星級體驗!
R家居 / 智能家居Richford

精心挑選工作細心、擁有專業 及平均十年經驗的資深陪月員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 是Richford Group Ltd跟韓國工廠一起合作鑽研了30年的智能家居浴室產品,安裝非常簡單,無須更換座廁,只需接駁電源及淡水供水源後即可使用!功能包括:暖水暖座、SPA按摩、氣泡清洗、溫水助便、自動除臭、暖風烘乾、夜間照明、電腦記憶儲存用戶習慣等。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 是Richford Group Ltd跟韓國工廠一起合作鑽研了30年的智能家居浴室產品,安裝非常簡單,無須更換座廁,只需接駁電源及淡水供水源後即可使用!功能包括:暖水暖座、SPA按摩、氣泡清洗、溫水助便、自動除臭、暖風烘乾等。

DR.M滅蚊博士 滅蚊服務 TEL:34881300 WTSAPP:61012441 http://www.DRM.com.hk 服務地區: 1.港島區:香港仔、利東村、黃竹坑、薄扶林、上環、西環、中環、銅鑼灣、灣仔、跑馬地、炮台山、北角、太古、側魚涌、筲箕灣、柴灣...等 2.九龍區:尖沙咀、佐敦、油麻地、旺角、太子、長沙灣、荔枝角、美孚、九龍城、九龍塘、黃大仙、彩虹、慈雲山、秀茂坪、觀塘、將軍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蚊博士DR.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