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1防水工程家居裝修,不要小看防水工程 如果發現地腳線有滲水跡像已經證明有地方漏水 請盡快 預約漏水檢測服務 找出漏水嘅問題盡快處理 如果你唔處理漏水漏落牆身再落地板 重新做過 會比較耐啲嘅咁落地板嘅時候呢你就唔會察覺到直至你察覺到嗰陣時呢你就要地板全部要起曬㗎咁我諗個費用會好貴,裝修方面會站在客戶的立場來思考,專人到場估價,不論大小工程,我們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本公司具備20年豐富水電裝修經驗, 待客有禮, 忠誠服務, 贏盡口碑, 免費報價, 老實公道, 歡迎查詢。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百達水電冷氣裝修工程

K21防水工程家居裝修,www.k21waterproof.com專人到場免費估價,不論大小工程,我們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油漆工程施工服務,合理的油漆工程價格與高品質是我們的保證,盡可能幫客戶節省預算並與客戶充分的溝通與了解,給客戶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都可以配合客戶需求完成,最高的施工品質來完成客戶所託,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與信賴,做到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最佳的保固服務。

裝修工程, 油漆工程, 浴室潔具翻新專家 親力親為 顧客至上 大小歡迎 免費報價 取價公道 , 油漆工程服務,施工細心負責、收費低廉、免費估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服務

家居、公司大小型裝修工程 搬運、清折,油油,鏟灰 大小工程都接

承接裝修 室內裝修 水泥工程 舖地台瓦 燒焊 燒焊工程 清拆工程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裝修工程

家居裝修,主人房裝修、客戶裝修、客廳裝修、廁所裝修,價錢經濟,明碼實價,絕不取巧,免費上門度呎報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重生室內裝修公司

被入伙前的準備困擾?清潔應該從何做起?裝修後油漆漬、水泥漬、灰塵到處四散?我們通通為您完善解決! 我們擁有一隊獨立的專業入伙前清潔/ 裝修後清潔 / 吉屋清潔團隊,除受過基本的家務助理培訓外,更受過針對性的裝修後清潔的專業培訓,具備豐富的知識及充足的實戰經驗。曾服務過香港各大屋苑及商營社福機構,如酒店、物業管理公司、發展商、裝修公司及室內設計公司等客戶,服務質素一直深受各界客戶強烈肯定。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1.承接AutoCAD專業繪圖輸出 2.承接各類型室內設計服務 (概念介紹 及 空間佈局平面圖)

現凡預訂5-7月份浴室工程 強化玻璃浴屏可享免費加貼防爆膜服務(原價$700)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裝飾材料批發中心

室內設計及專業繪圖服務,包括VR、360度全景圖、3D效果圖、AutoCAD平面圖、立面圖、傢俬圖、施工圖等......

室內裝修,裝修工程,寫字樓裝修,裝修,清拆,太古城裝修,筲箕灣裝修,西灣河裝修,柴灣裝修,上環裝修,聯繫馮先生。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高雅裝飾工程公司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承接各大小裝修工程、訂造傢俬、翻新工程、家居住宅、辦公室、商舖 設計裝修,傢俬裝飾,地板裝修,裝修工程 由預算,選料,設計,繪圖,施工,直至完成工程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騰龍室內設計裝修工程

多款牆磚地磚低至$13件, 另有潔具材料以供配襯,訂做浴室櫃廚櫃等工程,歡迎查詢及報價單237533888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順盈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專業設計裝修家居,翻新,維修 免費上門報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星寓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自設廠房,簡約現代設計,度身訂造形格傢私
M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Minimalistic By MC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