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主人之命名為『兩朵花民宿』,是因為家中有著兩位非常可愛又好客的小小女孩,她們純真、可愛的笑容,猶如在嬌陽下燦爛的花朵,綻放無限~她們用歡樂的笑聲還有最真誠的心迎接您們的到來,歡迎來我們家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清晨坐在戶外 享一杯濃醇的咖啡 欣賞初光乍現的日出 美不勝收的景色 在「旭日山莊」如畫一般呈現 附近還有赤柯山金針花季 六十石山採金針 拍完這些美景後還可到瑞穗牧場喝鮮奶 或者是到舞鶴喝茶吃茶羊羹 喜歡戶外運動的旅人 這裡正是玉山國家公園南安遊客中心 亦有秀姑巒溪泛舟 戲水等極限活動 來此享受一個周末假期 是一個最佳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真心與好朋友分享,誠心邀請各位好朋友蒞臨「魔法精靈」,跟我們一起分享用心建立的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所擁有的 誠懇與熱情,歡迎所有的旅客在旅程中可以到訪雀兒喜民宿,享受一個不受打擾的休憩時光,民宿主人細心準備的精緻客房,為您的明天做好充電的準備,寬敞的客 廳、歡唱的卡啦 O K 也提供您一個休憩活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一條平坦的道路上,在一棟棟新穎的建 築物間, 一座獨樹一格的民宿隱身在其中 。 進 入民宿,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巨大的彩繪,三個穿著荷蘭傳統服飾的小娃,相互依偎著坐在花海中,頭頂上,鬱金香造型的燈飾,綻放著優雅的光芒;荷蘭傳統木鞋, 被做成了樓梯的扶手;濃厚的異國風情,宛若真的置身在荷蘭一般。在瑪莉荷蘭館,你會發現,處處都是驚喜,處處都是主人的用心,每一件細小的裝飾品,都有她 的來歷與故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砝傣岸為合法民宿之一,位於花蓮境內的馬太鞍社區。砝傣岸最大的特色 ,除了其內部有精美舒適的裝潢外,尚有自行烘焙的咖啡豆,手工製作的點心蛋糕,來到花蓮,你不能不住砝傣岸,來到砝傣岸,你更不能不品嘗本店的咖啡及手工點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曼波民宿』位於市區,民宿主人用心佈置的住宿、生活空間,希望每位旅客們能在舟車勞頓的旅程裡,擁有最完善的休息環境,便利的交通讓您無論是探訪 名勝古蹟、或是享受在地人氣美食,都是最佳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築夢親子民宿」位在台東巿中心, 全新別墅、全新設備,以夢想建 構出夢幻渡假天地,開車或騎乘機車只要五分鐘即可抵達台東火車站、台東航空站及臺東市鬧區,鄰近五星級娜路灣酒店,當夜晚來臨可遠眺夜晚繽紛的夜景;還有台東舊鐵軌枕木自行車道近在咫尺,連接卑南文化公園、台東森林公園、台東市鬧區,適合親子同遊,體驗不一樣的休閒時空。 「築夢親子民宿」潔淨雅緻的活動空間 ,適合親朋好友一同住宿,在此渡過一個浪漫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隨易居用純質的原調,打造 一個私人綠洲,偶爾允許自己 放縱,遠離城市的霓紅,請您 舒緩腳步慢下調子感受自然的 聲音,從自然得到勇氣與樂趣 ,停下腳步來,是為了更長遠 的再出發。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 東 余光中 詩 城比台北是矮一點 天比台北卻高得多 燈比台北是淡一點 星比台北卻亮得多 人比西岸是稀一點 山比西岸卻密得多 港比西岸是小一點 海比西岸卻大得多 街比台北是短一點 風比台北卻長得多 飛機過境是少一點 老鷹盤空卻多得多 報紙送到是晚一點 太陽起來卻早得多無論地球怎麼轉 台東永遠在前面 LOHAS 是現代人一種努力追求綠色環保、有機飲食、身心靈成長的生活方式,「樂活民宿」以此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是否厭倦了都市的喧鬧與緊湊的腳步?很久沒有放慢腳步好好感受生活的美好了嗎?難得的假期,是該好好規劃一趟旅程,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快來台東體驗當地的民俗風情,跟著大自然慢活的步調一起悠遊吧! 這裡給您家的舒適與溫馨,寬敞的客廳、別緻的客房、明亮安全的衛浴設施,客廳與客房的天花板採用獨特的夜景設計,關上燈,給您不一樣的視覺感受,無邊無際的是海洋是宇宙,最特別的體驗、最優質的休憩環境,「訪星閣」誠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宜蘭礁溪民宿‧田簷蜜雨合法民宿」位於頭城交流道下3分鐘,您開車一出雪山隧道,或騎機車、自行車一下北宜公路即可馬上到達民宿,讓您補充體力及精神,再安排下個行程,您可前往礁溪夜市商圈品嚐小吃及採買當地物產,也可以任意前往礁溪溫泉公園、湯圍溝溫泉公園漫遊,也僅需5分鐘車程距離。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旅行,在轉念之間。累。不累。高興。不高興。自由的單身。羈絆的甜美。風吹稻浪,各自節奏,各自吐納。浮光之前,世界的指針夾住旅人們的城市。浮光之後,用時間,用初心,用單純的想望,不疾不徐的啜飲稻香,細細緩緩的,等下一個天光。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華麗奢華與活潑可愛,搭配出獨特的衝突感,吸引著您的目光。這裡,如家一般溫馨舒適,一定是您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臻品軒」雙併別墅空間給您絕對的大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房間佈置,如置身在家中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貼心的小擺飾,讓人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大而幽雅的客廳休閒空間,融合中式文學氣息和西式的雅緻。美麗的家需要有您的到來,才能給予豐富的生命力,展現它優質的才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全新開幕歡迎入住 輕盈的步伐 簡單的哼唱著 旅遊無須繁複 一花一草一樹皆有不同的樂趣 快戴上您的心靈放大鏡 享受這一切吧 多少的旅程 多少的回憶 共通的 19号月台 隨著太陽起落 前進的腳步依舊 但不管走的再遠 最終 仍會回到19号月台 這座典藏了眾人回憶的月台 平日 假日 定價 房價 1,680 1,980 4,500 加人 400/人 500/人 600/人 房內設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我數著綣綣浪花的白,一朵一朵,耳裡迴盪的是拍岸的海浪樂章,在沙灘築起夢想的堡壘,我們在大海的邊際相遇,記錄了一段訊息,儘管多年後照片泛黃字跡斑駁,也帶不走那永恆的曾經。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取名「蘭舍」,蘭花為台東縣花,且為民宿女主人芳名中的末字,民宿男主人貼心巧思,甚為動人,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可觀山.觀海.觀日出,而民宿內部更是舒適乾淨的休憩環境,入住此地的旅人啊,必能消除旅程中的疲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6: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套房主人擁有一個誠摯與熱誠的心,歡迎所有的旅居在此的遊客們,享受一個不受打擾的休憩空間。在這讓您遠離塵囂享受靜謐清幽,除了欣賞這裡的美麗景緻外,還可以感受到當地人是如此的熱情與親切。在這充滿恬靜與活力的城鎮裡,邀請您來趟「溫馨小屋」,親身體驗礁溪人獨特的人文風情。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觀海園民宿』位於台東縣長濱鄉,距離市區近,交通便利,面對優美的海岸山脈風景,在民宿就能遙望東海岸的美麗海景,壯麗的著名景點,金剛山就在眼前,千萬別錯過。   最值得一提的是觀海園民宿距離長濱漁港僅一公里,遊客現買的新鮮漁貨都能在民宿提供的廚房自行烹調,享用新鮮美味的魚餐佳餚,讓您食指大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