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蝶泊遠近」民宿位於東部最美麗的田園區---花蓮吉安,佔地約 3600坪 的民宿園區內,各項設施應有盡有,結合休閒農業型態的住宿環境,讓您在休憩之餘也能享受垂釣、田園炭烤的樂趣,更設有專業的花卉栽培區,除供遊人觀賞,也提供花束包裝、採果樂趣、可進入親子動物區與小動物互動,您可以擁有難得的農園住宿之旅。

提供一個完整舒適的求婚、迎娶、派對場地,使您來到此地住上一晚, 定會與去過「希臘愛琴海」一般地畢生難忘~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Check in:下午15:00後(若要提早到或先放行李,可先電話通知),Check out:隔日上午11:00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擁有日式及歐洲風格客房,尤其是獨特採光設計,客廳挑高,中庭小花園皆出於名建築師傑作。同時可容納8人以上,無論是團體聚會或是月租皆適宜,是歇腳、 安靜休息的好選擇。讓老台東人來告訴您,到台東來如何玩才算好玩,來了下次還想再來。鄰近全家便利商店,距離卑南文化公園、史博館、水利公園不遠,非常方 便,好山好水的台東~我們誠摯邀請您來作客。 素雅簡單的擺設,提供了像家一樣舒適優雅的環境,遠離城市的吵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清新的空氣,溫暖的陽光,沿著鳳凰步道途經有黑森林之稱的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東海岸,回程的卑南溪堤防、水利公園、利吉惡地,台東之美,幾乎都涵蓋這次旅途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本民宿緊臨台九及台11線的中樞點,不論您要去三仙台、富岡、初鹿、關山等等,都不必浪費時間去找路,睡飽吃完早餐就能輕鬆踏上旅遊的路程。來耕園走一趟,除了台東的好山好水之外,我們的好人情也是讓你流漣忘返的原因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