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嗨Fun臺灣
  3. 民宿

光的影子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4-16 刊登者: 臺東民宿
價格資訊
HK$600
詳情內容

     Welcome to our home! 帶著一個人的背包、簡單的行李、想看的書,拋開繁忙與壓力來到一個最美麗的地方 紀錄旅行的感動

望著天空發呆、感受全然放鬆的度假氣息推門而入引人抬頭驚呼的第一個風景是會呼吸的室內天井花園、穿透性的建築,引進最多的日光照明、簡單空間帶出不可言喻的氣氛和煦的日光、清新的微風,感受熱帶南洋風格庭院及天井的綠意,徜徉在輕鬆浪漫的氛圍裡……!

 

 
平日
假日
定價
夏綠蒂悠閒四人房
2,400
2,600
5,200
加人
500/人
500/人
600/人
※平日:週日 ~ 週四
※假日:週五~週六、連續假日、國定假日及寒暑假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分離式冷氣 / 液晶電視
高級舒適寢具 / 木質地板
Wi-Fi 無線上網(需自備電腦)
乾溼分離浴室
礦泉水 / 吹風機 / 盥洗用品
獨立觀景陽台
腳椅 / 藝術造型衣物架 / 特製桌椅
木質垃圾桶 / 特色床頭燈

設施提供:冰箱、洗衣機、RO飲水機、沖泡咖啡、茶包、Wi-Fi 無線上網(需自備電腦)。

提供活力早餐服務及香醇咖啡服務(素食者請提前告知!)。
提供旅遊資訊服務。
提供台東火車站接送。
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三日內,預付房價5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之處請見諒!
預訂春節客房,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謝謝您。
匯款完成後,煩請來電告知:交易帳號後五碼、姓名、電話、住房日期、房間型態,以便為您查詢
款項是否轉帳成功,謝謝您!
匯款銀行:台東大同路郵局
戶  名:徐淑貞
代   號:700
局   號:0261009
帳   號:1422597

 

進房時間(check in):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check out):翌日上午11:00以前。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人數進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請勿吸煙,請勿攜帶寵物,謝謝您的配合。
為維護住宿安寧,請每位遊客輕聲細語,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延期住宿:個人因素請於住宿前一週提前告知,如遇天災,經台東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
  上班上課,將可辦理延期住宿,並保留訂金一年,於期限內擇期住宿。

 

 

訂房專線:0978-755673 徐小姐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東市樂利路52巷20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i-Taiwan/Hostel/ad-5439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