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用品、零件及配件

精明五金製品廠有限公司提供五金軸承件,電器產品,汽車零部件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8 刊登者: 精明五金製品廠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1968年至今品質信念
過去39年來, 精明公司明白到客人對公司品質及服務的滿意, 是公司成功的一個重要指標. 公司取勝之道是能利用在中國投資的擁有先進的壓鑄機, CNC加工中心和CNC車床的現代化廠房生產能力, 生產高品質要求的各種零部件和汽車零部件。

面對的挑戰
全球化令距離縮短, 競爭加劇, 面對全球競爭對手, 精明公司的策略是“打好根基, 面向世界”。

營銷策略
完善培訓制度是公司發展的基礎, 只有不斷改善學習, 才能增加效率及降低成本, 達到精益之目標。另一方面, 要與客戶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共同參與產品開發, 增加效益, 達到雙嬴局面。

汽車零部件
公司專業於製造汽車壓鑄零件, 例如節汽閥殼體, 轉向器殼體和電子控制器殼體, 通過高技術來設計,生產和質量控制. 具有多條靈活的生產線. 並通過了TS16949 認證, 成為認證汽車零部件供應商。

電動工具
五金軸承件
電器產品

精明五金製品廠有限公司
精明鋁品壓鑄製造廠有限公司

港總公司
中國香港葵涌青山道 業成街
1-4號東聯工業大廈11樓AB座
電話: +852 2420 1168
傳真: +852 2420 106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chingming.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Vehicle-Parts-Accessories/ad-515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