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用品、零件及配件

International Market Access Ltd.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27 刊登者: International Market Access Ltd
詳情內容

甚麼是Posh Pile?
 

跟據Webster's 新世界字典, Posh Pile 可以解釋為:

Posh: 形容詞,豪華及時尚。
Pile: 柔軟的紗線表面,經修剪的地毯。
 

Posh Pile 豪華汽車地毯是由一位愛車人士麥達理先生所創立。麥先生在美國新澤西長大的時候已經酷愛汽車。麥先生是六兄弟姊妹中年紀最少的,麥先生的兄長經常跟他們的朋友打賭他們的5歲弟弟能看出任何汽車的品牌,型號,年份以及引擊大小。

兄弟們從未輸過任何賭注!到12歲,麥先生找到了一份工作在Tenafly進口和國產汽車公司,是當地Peugeot 的經銷商。老闆告訴麥先生怎樣為新車和二手車更換機油,清潔和打蠟,甚至為公司選購二手車。擁有企業家精神的麥先生, 成功開發汽車美容業務 ,為他帶來在馬凱特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為Tenneco Automotive公司銷售Walker 消聲器,當時是在售後市場中是第三大的公司。
 

麥先生在往後的16年在樂泰(Loctite)公司中擔任銷售,市場營銷工作,研發,並最終遷移到香港作為營銷副總裁及開發太陽牌(Permatex)的業務。
 

作為愛車人,麥先生在香港與美國有6架車。他發現,一般的原廠地毯只有略多於一年時間的壽命,而更換地毯往往不得不從日本,歐洲去訂購,往往要花上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的時間 。然而,在汽車配件商店所售買的地毯就是沒有達到麥先生的高標準。因此,Posh Pile 的概念誕生了。麥先生著手創製比原廠地毯更好而又在合理的價格的地毯,令你們想買Posh Pile 地毯!

Posh Pile 地毯的特點:


  • 最高品質的地毯底部(造就地毯長使用壽命)。5th Avenue 的熱塑性橡膠,是麥先生在Lexus的原廠地毯中也找不到的。

  • 全紡布織邊,而不是大多廉價地毯所用的膠帶邊。

  • 紡布尼龍腳墊,而不是便宜的塑料腳墊。

  • 特殊設計的通用尺寸,以適應大多數今天在道路上的汽車。

  • 創新特點:Stay Tuned的創新的量化防滑細鈎底部,原只會在日本原廠地毯中出現
 香港筲箕灣興民街68號
海天廣場20樓6﹣7室

電話: +852 2967 0202
傳真: +852 2967 6968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Vehicle-Parts-Accessories/ad-2406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