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輪胎及軑鈴

聯宗(九龍)有限公司提供子午線載重汽車輪胎、 斜交載重汽車輪胎、子午線工程工業輪胎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聯宗(九龍)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1990年6月,上海大中華橡膠廠和上海正泰橡膠廠聯合組建上海輪胎橡膠(集團)公司,1992年5月改制為 上海輪胎橡膠(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為我國輪胎行業首家國有資產控股的上市公司。

公司為全國500強企業和上海市出口“百強”企業。按銷售額排序,在世界前75強輪胎企業中排名第15位。

公司是國內知名的輪胎(包括輪胎鋼絲、輪胎模具)製造、輪胎研究、輪胎出口的綜合性大型企業。所屬原大 中華橡膠廠和正泰橡膠廠有近70年製造輪胎的歷史,是國內最早生產輪胎的企業,在20世紀三十年代就分別創 立了在橡膠行業遐爾聞名的“雙錢”、“回力”兩個名牌。目前,公司主要產品有全鋼絲子午線載重汽車輪胎、 斜交載重汽車輪胎、子午線工程工業輪胎、斜交工程輪胎、斜交輕型卡車輪胎、農業輪胎等10大類350多個規格、 品種及橡膠機械、模具、輪胎鋼絲等。

公司現擁有核心層企業兩家,其中大中華正泰輪胎公司專業生產斜交胎;雙錢載重輪胎公司是國內最大的全鋼 載重子午胎制造企業。此外,還有全資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參股或合資企業10多家。

公司享有自營進出口權,產品銷往國外60多個國家和地區,國內市場分布31個省、自治區和直轄市,並為國內 30多家汽車製造廠配套。

公司設有國家級的企業集團技術開發中心輪胎研究所。先後從德國、美國引進技術和裝備,採用國外先進標 准組織生產。並同法國米其林集團進行技術合作。產品質量穩定可靠,規格品種較為齊全,全鋼載重子午胎現有 30多種規格、300多個品種,在國內外市場上具有很強的競爭能力,得到了中外客戶的廣為青睞。

公司子午線輪胎較早獲得國際權威機構美國交通運輸部(DOT)、歐洲經濟委員會(ECE)及巴西INMETRO的質量 認証。在國內,公司的產品首批獲得了中國國家強制性產品 認証証書,企業也整體通過了IS09001質量體系 認証。

汽車工業的發展和公路建設的加快,帶動了輪胎工業的發展,公司未來的發展空間極為廣闊。公司將抓住機遇, 迎接挑戰,加快改革、調整和重組,不斷提高產品的科技含量,擴大適銷產品的生產規模,大力加強科研開發, 不斷提升企業的核心競爭力,繼續完善銷售體系,規範市場銷售,開拓國際市場,提高市場份額,促進生產 發展。

聯宗(九龍)有限公司
Lieng Chung Corp. (Kowloon) Ltd.
Tel     :     (852) 2426 8121
Fax     :     (852) 2489 2506
Email     :     [email protected]
Address     :     UNIT C, 8/F, CHINABEST INTERNATIONAL CENTRE, 8 KWAI ON ROAD, KWAI CHUNG, N.T., HONG KONG
web  :    http://www.doublecoin.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Tires-Rims/ad-5209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