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租車

銀禧租車、花車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JBL
詳情內容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之車長團隊,每位車長均受過專業訓練,對路程了解周詳,服務態度優良,確保顧客得到稱心服務。同時,我們備有最豪華之大巴給予各各商業機構、社區團體和學校活動使用。我們擁有最先進的GPS衛星追蹤監察及導航設備,服務準繩快捷。此外,由車箱之清潔、坐位的舒適度以至空調設備都照顧周全,保證提供最優質服務。

銀禧的豪華轎車租賃服務,備有各種品牌、不同款式的車輛可供選用,包括:勞斯萊斯、平治、寶馬、賓利房車及日本7人車。銀禧更提供全港罕有的長型勞斯萊斯出租服務,盡顯氣派。適用於機場接載,貴賓接送,大型宴會及慶祝活動。於幸福甜蜜的大日子,銀禧絕對能為閣下提供一個輕鬆愉快的婚姻之旅。無論閣下喜歡新型車款,還是古典之選,我們都能為你的大日子送上真摯的祝福。配合我們的專業車長團隊,提供準時、安全的接送服務,各位新人可以安心、放心地享受大日子。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ntal/ad-544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