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租車

捷迅旅運有限公司提供旅游巴士、巴士接送、机场巴士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捷迅旅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本公司由一九八零年開始,專門提供完善之校車及旅遊巴士接送服務。自一九八八年,在香港政府尚未立例強制執行之前,我們是全港率先在每輛校車上提供學童媬 姆服務的公司,以便照顧每位學生在校車內及上落的安全。我們擁有龐大的服務車隊,包括 24、28座位小型巴士及56、61座位大型巴士,共約七十輛,約八成車輛已備有安全帶。而每輛巴士均設有無線電對講機與公司辦公室保持聯繫,以便於短時 間內提供緊急應變和安排。此外,為保障乘客之安全,所有的車輛均已購買汽車全保,並定期為車輛檢查、維修及保養。
    
    自成立以來,由本來只擁有幾輛12座位學童媬姆車直到現在。全賴各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們定會全力以赴,讓您們享用最具經濟效益及可靠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範圍廣泛,車隊穿梭往來香港、九龍及新界。我們的車長都以誠懇及豐富的駕駛經驗為客戶提供有效率的專業服務。本公司一向以安全、準時及不斷改進的服務為宗旨,而獲取眾多學校、家長、團體及公司的讚賞。

      我們一向致力為客戶提供安全、準時、經濟及舒適之巴士服務。待客有禮,服務質素良好,在行內享譽多年。

      本公司現有車隊極具規模,數量達七十輛,約八成車輛已備有安全帶。每輛巴士均設有冷氣空調、舒適座位及車內廣播系統。更擁有無線電對講機與公司辦公室保持 聯繫,以便於短時間內提供緊急應變和安排。除此以外,我們不斷更新及增加新型巴士,車身更有劃一的公司標誌以便客戶識別。務求使顧客獲得高質素服務。

地址:香港西灣河康祥街六號太富樓Q座地下
電話:(852) 2513 8889
傳真:(852) 2513 8885
電郵:[email protected]
http://www.jacksonbus.com


按此放大

按此放大

按此放大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ntal/ad-537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