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租車

巴士通有限公司提供旅遊巴士、結婚花車、包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05 刊登者: Bustung Company Limited 已驗證
詳情內容

本公司成立超過十多年,一直以來誠意為客戶提供旅遊巴士服務 ,信譽良好,以客為本,價錢實惠。讓客戶能享受舒適的旅程, 安全到達目的地。

我們擁有不同類型的豪華旅遊巴士,迎合不同顧客所需,如20座、24座、28座、29座、45座及61座豪華旅遊巴士、中港過境平治及豪華七人車等,保證能配合不同客戶所需。

我們提供多元化的旅遊巴士服務,包括提供穿梭巴士往來機場、迪士尼、火車站、碼頭等地,並設有酒店商務、旅遊觀光、結婚花車及時鐘、日租、月租、包車等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的感受,誠意為客人提供體貼的旅遊巴士服務,保證車廂環境清潔寬敞,坐位舒適,並有空調設備。

我們聘請的司機皆具豐富駕駛經驗,能應付突發事件,而且能操流利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盡責誠懇的司機可理解乘客需要,為客人提供最優質而安全可靠的服務。


歡迎致電查詢及報價。


地圵:九龍紅磡蕪湖街83號莊士紅磡廣場7樓703A室

   Unit 703A, 7/F., Chuang's Hung Hom Plaze,

   83 Wuhu Street, Hung Hom, Kowloon

電話:2330 2990

傳真: 2330 887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bustravel.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Rental/ad-5037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