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易手車買賣

其他 /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09 刊登者: Hino
詳情內容

站 在 日 本 及 香 港 市 場 領 導 地 位 的 日 野 貨 車 , 行 銷 逾 140 個 國 家 , 廣 受 世 界 各 地 用 家 歡 迎 。

當 中 的 成 功 要 訣 , 跟 日 野 車 廠 「 以 客 為 本 、 質 量 為 先 及 與 大 自 然 和 諧 共 存 」 的 理 念 有 莫 大 關 係 。 憑 藉 車 廠 一 直 堅 守 這 信 念 , 多 年 來 成 功 地 為 各 款 日 野 產 品 樹 立 良 好 的 信 譽 , 更 在 用 家 之 間 建 立 了 可 靠 耐 用 的 口 碑 。

日 野 最 新 推 出 一 系 列 環 保 IV 型 貨 車 及 拖 頭 , 使 其 繼 續 於 日 益 頻 繁 的 本 地 及 中 港 貨 運 物 流 業 上 領 導 群 雄 。


售後服務


HINO 維 修 中 心 配 備 原 廠 日 野 之 電 腦 試 儀 器 及 提 供 原 廠 零 件 , 確 保 提 供 最 準 確 的 檢 驗 及 最 可 靠 的 維 修 服 務 。 加 上 富 有 經 驗 的 專 業 維 修 人 員 , 保 證 給 你 最 佳 的 售 後 服 務 。

嶄 新 HINO Pro-Care 流 動 維 修 隊 伍 , 提 供 換 波 箱 油 、 尾 牙 油 、 機 油 的 服 務 , 更 備 常 用 零 件 , 隨 時 來 往 全 港 各 區 , 為 未 能 駛 到 維 修 中 心 的 貨 車 , 提 供 省 時 、 方 便 的 緊 急 維 修 支 援 。

  


荔 枝 角 荔 枝 角 道 808 號 好 運 工 業 中 心 地 下

營 業 時 間 :上 午 9 時 至 下午 6 時半 

分 行 經 理 : 陳 楚 宣

電 話 :2745 0099

網址:http://www.hino.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Buy-Sell/ad-464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