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繁殖良心貓舍💜漁農處持牌貓舍 貓咪性格溫和、活潑可愛 而且備受一眾新家長的喜愛 從無售出病貓記錄,受漁農處監 我們十分重視貓隻健康,並且放在首位❣️ 本貓舍所有種貓均符合CFA對繁育級的要求 並非盲目繁殖❣️ 貓隻包有由獸醫注射發出針卡(2-3針) ‍包三個月體內/外杜蟲 所有寵物包365天健康期保障(貓瘟、腸炎) 有意者請 WhatsApp 到 6939 8470 了解貓貓🐱
L買賣及批發 / 寵物LumiCream.Cats

❤️可愛優質自家貓貓後代,歡迎what’s app 94033937搵Angel預約同貓B貓爸媽見面❤️
A買賣及批發 / 寵物Angel Wong

收購出口成衣存貨、成衣存貨買賣,洋行存貨、紅酒貿易,以及公倉及船務物流存貨,另外大量徵求廠商,洋行各類存貨.收購成衣、時裝、毛衫、手袋、內衣、背囊、鞋、襪、布匹、羊毛、棉紗、男女童裝、洋酒、電子產品.
買賣及批發 /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林先生 (高價現金回收)

特點:- Taurus 4 氣墊床有助預防或減少壓瘡生成及惡化的風險。- 採用雙管交替充氣方式,有效分散用家的受壓位置,減少同一部位長時間受壓。- 設有頭枕功能,首三條床管會保持硬度。- 充氣壓力及充氣模式可選擇,配合不同用家需要。- 設有CPR功能,可快速排氣以便進行心肺復甦。- 附有防水透氣的PU床套,可機洗。- 設提示燈及聲效提示。產品規格:送風量 : 8L / Min壓力範圍 : 30 -

特點:- 移動式餐桌,可橫跨在床鋪上。- 除了當成過床桌,還可作為咖啡桌、用餐桌、電腦桌,坐在梳化上也能使用。- 枱面高度可按需要調節,由 29.3" 至 43.3"。- 輕按按鍵便會自動上升,放手則會自動鎖定。- "U" 形結構,穩定、不易傾倒。- 使用時底架能伸進床底,更能貼近用者。- 四輪操作暢順。- 後輪可按需要鎖上,方便移動及停留。產品規格:尺寸 Size : 36.6" (W) x 1

移位機能使用家安全地轉移(如過床, 過輪椅), 同時減輕照顧者的負擔, 減低損傷機會。底座支腳可調節闊度 (由63m 至105cm), 方便閣身的坐椅與輪椅通過超低底座, 使支腳能通過絕大部分床設有四鉤型的撐桿, 使重量平均分佈, 保障使用者安全不需任何工具亦可容易摺合及還原, 方便移動設有緊急停止按鈕, 能一按切斷移位機電源車輪適合室內地板使用產品規格產地 : 法國

保證【自家】繁殖 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本店為日本人在港開設的日貨批發公司。為您提供最新日本產品。無論你係開網店 開實體店 都能得到第一手資訊!!

天然水晶店提供多款等級的天然水晶. 碧璽, 白水晶, 粉晶, 黑曜石, 琥珀, 天鐵, 月亮石, 綠幽靈水晶, 海藍寶, 拉長石, 黃水晶, 虎眼石, 太陽石等. 助你進入富貴, 人緣, 健康, 正面, 快樂的生活. 產品包括水晶項鍊, 水晶手鍊, 及腳鍊. 香港水晶第一站網店

HONGKONG HIOCEAN COMPANY LIMITED香港向洋實業有限公司. 旗下品牌“港顏 HOKO BEAUTY”在香港有多年門店及線上運營經驗。向洋主營歐美化妝品批發業務,為嚴格控制產品質量,保證正品,公司採用自營模式,一手貨源,全球各大免稅店有專業的採購團隊,鏈路齊全。

品描述:- 德國製造,手工精細,信心保證。- 木製款式,更易融入現代家居設計。- 備有鋁面或木面床板可選。- 實木安全護欄,垂直升降,可調整高低,堅固耐用。- 三功能電動護理床設計,包括電動背部,腿部和整床升降。- 背部升起時,方便進食,看書及看電視等活動。- 腿部升起時,能促進行動不便者大腿及小腿血液循環,避免水腫。- 整床垂直升降,調整至適當高度,方便過床,過櫈及離床等移動。- 床升高後,照顧

健威食品國際有限公司專營香港商用及家用裝麵粉、烘焙食材、配料、朱古力、焙樂道Puratos 產品、日本麵、商用麵條、日本麵粉、韓國麵粉等等,是烘焙用品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 歡迎合作查詢。

繁殖挪威森林貓bb, 布偶貓bb, 保證健康, 貓貓性格活潑痴人, 所有貓BB均在家中出世, 自小習慣和人親近玩耍, 性格活潑痴人,所有幼貓均已接受兩次杜蟲, 最少一支預防針 (附有獸醫簽發針卡)。
F買賣及批發 / 寵物Forest Cat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 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在過往的日子,義生洋行除了透過與供應商建立互信的夥伴關係,在進口貨品的品質、安全性及價格上亦取得平衡點。 同時,義生洋行靠着自身對本地巿場超過70年的深入認識及經驗,向不同餐廳、酒店、超級巿場、航空公司及餐飲業提供多元化且優質的產品。

MAINLADY - 品牌包括: YSL、DIOR、SK-II、CHANEL、KIEHLS、JO MALONE、ARMANI、C.P.B.、雪花秀、LANEIGE、Whoo、ESTEE LAUDER等。 原廠海外批發進口,每星期平均有一至兩批貨品到港。一律經船運、空運或EMS寄出。 日,韓,歐美化妝品護膚品香水批發,批發價低至三折起不等,視乎品牌而定。

高價現金上門回收80年代CD、黑膠唱片、英文CD、新版CD、舊雜誌、遊戲機、遊戲碟,收購洋酒、收購象牙製品、收購玉器、收購舊酸枝家具、收購舊書報、收購字畫、收購瓷器、收購錢幣、收購連體鈔、收購紀念鈔、收購舊手錶、收購擺設精品、收購舊玩具等。
買賣及批發 / 攝影及影音器材祥豐上門回收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