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飲食
  3. 烘焙及餐飲設備

百事利餐飲用品批發 | 餐飲包裝用品 | 外賣餐具 | 快餐用品 | 食物包裝用品 | 鋁箔食物容器 | 餐飲塑膠容器 | 餐飲紙製用品 | 塑膠壽司便當盒 | 麵包蛋糕紙杯 | 塑膠沙律三文治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4-20 刊登者: hilarieprofessionalbakeware
價格資訊
HK$800
詳情內容

百事利包裝企業有限公司,於1992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專門從事研發,及生產食品包裝用品的生產商,同時集餐廚用具及餐料銷售貿易於一體。

百事利餐飲用品批發​優勢:
- 自家生產及直銷,免除中間人成本
- 符合美國FDA的食品衛生標準
- 符合歐盟REACH的食品衛生標準
- 廠房認証包括:QS生產許可證、ISO 9001、ISO 14001、FSC™、HACCP的認証
- 可選環保可降解產品
- 每次訂貨金額滿$800,即包免費本地送貨

使命及目標:
一向以客為本,發揮創意思維,並用務實的工作態度,發展成為飲食及零售行業中一家最專業的一站式包裝用品專家。

我們一直堅持以下各項,以達到客戶要求為目標:
- 優質貨品
- 合理價錢
- 最快的交貨速度
- 高質素服務

隨著市場需求日增及業務迅速發展,進而開始在國內及海外設有分公司、廠房及倉庫。廠房設有無塵車間,擁有精良的生產設備,並制定嚴謹的品質管理系統,以符合生產環保及衛生的國際標準。

廠房認証方面:已通過QS生產許可證、ISO 9001、ISO 14001、FSC™、HACCP的認証。
產品認証方面:已符合美國FDA及歐盟REACH的食品衛生標準。

多年來,「百事利」憑 自身的雄厚實力引進、歐、美、日等先進國家的最新概念及科技,配合現代化的企業管理,真誠的服務態度,並以創新的設計、環保衛生及多元化的商品吸引客户; 並擁有優秀的產品設計及開發人員、高素質的管理階層、熟練的技工、一流的生產設備及技術,深信必能滿足各類客戶在包裝方面的各種要求。

主要經營項目:
快餐用品、外賣餐具、烘焙用品、餐廚用具、餐料、紙製品、鋁箔容器、塑膠容器、環保可降解容器、環保袋、各式禮品包裝、派對及節日用品等。

主要生產材質:
紙(PAPER)、聚氯乙烯(PVC)、聚苯乙烯(PS)、聚丙烯(PP)、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雙軸延伸聚苯乙烯(OPS)、聚乳酸(PLA)。

下載最新外賣餐具、餐飲包裝用品、餐飲用品、快餐用品目錄

公司網站:http://www.peselypacking.com/ct
===================================
百事利包裝企業有限公司 - 外賣餐具、餐飲包裝用品、餐飲用品、快餐用品
紅磡鶴園街2G號恆豐工業大廈二期3樓E2室

我們供應各款外賣餐具、餐飲包裝用品、快餐用品,可經電話訂購。
查詢及訂購熱線:2552 3755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外賣餐具 #餐飲包裝用品 #食品包裝用品 #快餐用品 #紙製用品 #塑膠容器 #烘焙用品 #鋁箔用品 #食品包裝 #塑膠壽司便當盒 #鋁箔食物容器 #麵包蛋糕紙杯 #塑膠沙律三文治盒 #透明膠杯 #紙餐具 #餐廚用具 #鋁箔容器 #環保可降解容器 #各式禮品包裝 #派對用品 #節日用品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9:00 - 18:00
星期二 09:00 - 18:00
星期三 09:00 - 18:00
星期四 09:00 - 18:00
星期五 09:00 - 18:00
星期六 09:00 - 13:00
https://88db.com.hk/Food-Beverage/Baking-And-Catering-Equipment/ad-558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