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風喉
133項資訊

店主無瑕兼顧 忍痛割愛轉讓 😭💔 ✦✧質感工業風partyroom✦✧ - 𓀥 唱k 𓃟 吧枱 𓃲 麻雀 🪐 𓀌 BGs 𓃰 骰盅牌 𓃡 啤牌 ☄️ 𓀼 乾淨獨立廁所 𓃱 玄關 𓃠 間隔主人房 💫 𓁠 高質梳化 𓃻 工業風木枱 𓆡 大量傢俬🔥 - ⚫️歡迎朋友⋈家庭聚會|ReU|生日P|場地租用|拍攝|其他用途-小酌怡情🌙 ⚪️觀塘地鐵站B出口2分鐘即到⚪️
k商業 / 生意頂讓ktp24114

我們是你們餐廳清潔的首選! 餐廳最重要的就是你賣給客戶的用餐環境。在店內,一定要給客戶一個最好的用餐環境,要保證店裡店外絕絕對的清潔! 廚房清潔服務範圍: 廚房深層清潔 運水式/抽氣式煙罩深層清潔 靜電除油器"EP"內部清潔 清理抽煙系統("豬籠扇") 清潔油槽及風槽 隔油池清洗 廳面清潔服務範圍: 清洗地磚、地毯、打蠟 雲石護理 招牌清洗抹淨 玻璃抹淨 廳面室內抹塵 冷氣出風口、隔塵網清洗抹淨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ING ON GROUP

本公司提供網絡怖線,室內或室外做喉工程(鐵喉/膠喉),拉網線或電線,有做開政府康文署場所。 歡迎各位聯絡,為你專業報價及用心服務。

專業安裝 | 維修 | 保養 | 清洗冷凍設備:各款冷氣、風機盤管 (FCU)、水冷式櫃機、冷卻水塔、風櫃、雪房、商用雪櫃、低溫冷藏櫃、雪糕櫃、製冰機、食品展示櫃等……
商業 / 裝修工程富駿香港冷氣雪櫃工程

我們是你們餐廳清潔的首選! 餐廳最重要的就是你賣給客戶的用餐環境。在店內,一定要給客戶一個最好的用餐環境,要保證店裡店外絕絕對的清潔! 廚房清潔服務範圍: 廚房深層清潔 運水式/抽氣式煙罩深層清潔 靜電除油器"EP"內部清潔 清理抽煙系統("豬籠扇") 清潔油槽及風槽 隔油池清洗 廳面清潔服務範圍: 清洗地磚、地毯、打蠟 雲石護理 招牌清洗抹淨 玻璃抹淨 廳面室內抹塵 冷氣出風口、隔塵網清洗抹淨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ingOnGroup

提供各種網絡怖線工程,門禁系統,防盜工程,拍卡機,CCTV保安監控安裝,拉線-做喉路-埋面版-可以為您的公司做一站式佈線服務,免費上門睇位報價
D商業 / 室內設計DELI-Gary Choy

所有工程由擁有20年豐富經驗 工藝卓越 持有專業資格牌照師傅主理 機電署註冊A牌電工,水務署註冊一級水喉匠 信心保證為您提供 專業 優質 可靠 的服務 解決一切問題 我們致力為客人提供最 專業 優質 可靠 的維修服務 每項工程都盡心盡責,務必徹底解決問題 服務包括: 水喉 電力 通渠 渠務 清洗冷氣機 家居維修大小事項 WhatsApp97778875 網址:plbelec.com
商業 / 裝修工程plbelecrepair

香港廁所維修中心我們富數十年經驗,專門承接各廁所維修專業安裝維修工程包括 : 座廁、星盆、水箱、洗手盆、水龍頭、通渠、浴屏、假天花等。 我們自設維修車隊服務遍佈全港 聯絡維修熱線: 57144598 黃師父

專業全面檢查.,維修,清洗服務完成服務後即時提供服務報告 : >更換零件服務 >24小時緊急清洗維修服務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 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本公司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工程。

現有幾十個長期客戶包括幾間上市公司大客,每月營業額平均50幾萬
M商業 / 生意頂讓Miss chan

金鈿煙罩維修公司總部均設於香港,致力為客戶提供運水煙罩,冷氣風櫃,抽風櫃專業維修保養。 我們一直致力提供維修及保養,亦會與不同的公營部門和私營機構合作,為商業、工業、零售及住宅樓宇提供維修及保養工程。
商業 / 裝修工程煙罩維修

專業電腦刺繡: Polo , T-Shirt, Embroidery badge, 圍 裙 ,繡 徽 章 , 毛 巾 , 風 褸 ,Cap 帽 , 領 呔 等等.... 為您提供稱心的 電腦刺繡服務 ! Tel:2410 8189 | www.ngaimei.com |香港直接生產!
商業 / 印刷藝美電腦繡花公司

搭棚-外牆維修棚, 水渠,梯棚, 鋁窗棚架, 水喉棚架及換隔器, 分體冷氣棚架及拆冷氣, 招牌棚架, 地舖門面棚架, 室內天花棚架 97186164 余生
商業 / 室內設計通識棚業

交通方便,租金相宜,即頂即做。 2廁1閣樓,寬敞實用。 小店經營,風險較低,識合初次創業 裝修設備齊全,大幅減低開業成本 已做門口水喉,可洗車 地舖連閣樓,閣樓可作其他用途 業主同意簽新租約,但需付律師費

我們是一間極具潛力、發展迅速的棚業工程公司,憑藉本身優質的搭棚技術及大眾化的價錢,棚業工程於業界享負盛名,深得業內人士歡迎。
商業 / 建築及建造輝記棚業工程

鄰近荃灣和大窩口地鐵站,交通方便。提供七個會議室(小型、中型至大型),設有投射機、電腦、無線網絡、有線/無線麥克風、揚聲器等,設備齊全。可用作會議室、講座、分享會,室內活動之用。

鄰近荃灣和大窩口地鐵站,交通方便。七個多用途房間(小型、中型至大型),設有投射機、電腦、無線網絡、有線/無線麥克風、揚聲器,設備齊全。房間可用作講座、分享會、研討室、演講室,室內活動之用。

專營棚架搭建工程,鋁窗棚架、簷篷棚架、分體機棚架、水喉棚架、招牌棚架等。 多年搭棚經驗,承接各大商戶、大廈、住宅棚架搭建工程,安全可靠。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佳築匯

田園風為主題的party room, 1990呎 有2個獨立廁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