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室內設計

德力工程公司-提供室內/室外做喉及拉線工程一站式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10-03 刊登者: DELI-Gary Choy 已驗證
詳情內容
 
德力工程 是一家用心為每一位顧客服務的公司,盡力提供優質又價格實惠的給所有顧客。
 

解決各位所需,我們的安裝師父都有充實的安裝技術經驗。我們為複雜問題找到最簡單的解決去創新。

 

可隨時隨地上門為你報價!

 
德力工程有四個重點業務

 

  1. (拍卡機&指紋機)門禁系統安裝工程
  2. CCTV網絡監控系統安裝工程
  3. 室內室外做喉拉線補油漆一站式服務
  4. 網絡怖線工程
 
拍卡機門禁系統安裝更換及維修保養

為滿足公司客戶對保安系統的需要,我司致力提供全面的門禁保安方案。我們提供專業和符合不同公司所需的出入拍卡系統設備及出勤拍卡記錄系統。務求令顧客得到更貼合所需的方案。

 

拉線工程
累積多年鋪設網絡經驗,由傳統的10/100MCat5/Cat6網絡系統,或是最新的無線網絡,圴能因應客戶的實際和要求,作出專業的解決方案。
另外電線拉線工程、加裝電位及改位置等等,我們也有師父為你提供服務(包括出完工表格WR1/WR1A)
客戶包括本港多間大型企業及政府部門鋪設網絡工程,歡迎貴 客戶垂詢最新的網絡解決方案。
 

做喉工程

德力工程還提供專業做喉服務,無論是PVC膠喉或是鐵喉,我們都有出色的做喉師父為你用心服務,價格全港最平。

 

 

我們信奉的理念就是與您共同創造 ( 雙贏 ) 價值。
  
我們所提供的支持服務包括:
無限電話服務支援
無限遠端操控支援
上門服務支援
系統維修及網絡管理
突發事故處理服務
(屯門/元朗/天水圍區優先)
公司網站: http://www.deliec.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Business/Interior-Design/ad-5586801/